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花千芳

国际政治科普系列:《花儿朵朵眼中的花花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期待更新

点评

时间版说的俺知道,  发表于 2013-1-5 12:16
嘿嘿,传说是身上长出了冰棱。唉,那时苦啊。  发表于 2012-4-27 08:53
传说,当年开垦北大荒滴时候,不少人鼻子耳朵被冻掉了。野外小便滴后果嘛,开动脑筋,展开想象···嘎嘎。  发表于 2012-4-25 2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的话,就是楼上盗我的版说的

点评

我也是,哈哈  发表于 2012-4-25 1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儿朵朵之俺滴毛子哥们儿——花千芳
………………………………
6.。
国家有了,该怎么发展呢?
是不是有很多兄弟,认为该过好日子啦?亲,还早的很好吧?国际社会还是丛林社会的好吧?大家还是需要竞争的好吧?有时候打个头破血流也是正常的好吧?
可是,毛熊在经过了一番思考之后,觉得自己不应该贸然的就出头争雄,想改变世界,那么首先你要有能力改变世界。这个“能力”滴问题,才是大问题,至于怎么使用“能力”滴问题,其实是怎么使用都有理滴。
于是,毛熊决定先要有“能力”。
一个后发国家,想要跨越式的前进,从农业社会进步到工业社会,你就必须要有牺牲,那么多是工厂、设备、技术、经验……每一样都要付出极其昂贵滴代价。那么,在国家一穷二白滴时候,怎么才能尽快办成那些事情呢?
当然是搞国家资本主义……也就是社会主义了对不对?只有把全国人民滴生活水平降到最低,才能节约出来大笔滴财富,优先发展一些很重要滴工业基础项目,国家才有可能一步一步滴发展起来。
这个过程痛苦而又漫长,而且这个过程之中,先发国家免不了还要指指点点,啥啥你家日子过滴不好啊,啥啥你家滴人民太苦啦,啥啥你要注意人权啊……人家没有说错啊,你家滴日子确实不咋地啊,可是你为了要发展,这些话你也只能听着,对吧?不这样搞,天上能掉馅饼么?
当然了,闭门发展,那也要有路子对吧?毛熊往家里看了看,发现这么大滴国土,真不怎么好搞。
首先就是,现代化滴工业需要很复杂滴各种配件,一辆小汽车,起码需要几百上千个零件才能组装出来,先发国家面积小,物流成本很低,毛熊家国土太大,想坚固发展滴话,就必须把摊子铺滴大大的……摊子大了,物流成本简直高的不像话啊有木有?

点评

确实在“洗脑”  发表于 2012-6-14 15:35
你这是在说我国,不过我支持.  发表于 2012-4-25 22:0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看来楼主是田中芳树的粉

点评

实话说啊,正没看过啥银河英雄传~~田中方树神马滴,也素头一次听说~~捂脸~~~  发表于 2012-5-10 12:16
我还以为是自由同盟的国歌呢:)  发表于 2012-4-27 14:39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网络游戏巨作《EVE》广告语  发表于 2012-4-27 01:22
说句心里话,田中芳树<<银河英雄传>>,真是让我看了两遍,很不错的说!  发表于 2012-4-25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了大大的大餐。赶紧饱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儿朵朵之俺滴毛子哥们儿——花千芳
………………………………
7.。
很多人都对毛熊家滴计划经济不满,那是不了解实际情况。你想想,2000多万平方公里滴土地,有那块儿可以随便扔掉?不扔掉,就要发展,就要给当地人找工作,几千万家厂子分下去,区域之内,没办法组装成品,可有多麻烦?
没办法,各个科研、组装单位,只能详详细细滴列出各种表格,送往莫斯科,然后由莫斯科统一调度,一点也不差滴把东西收集起来,送往原定地点进行组装……明白了吧?计划经济就这么产生了。
期间滴繁复程度,就不说了,否则头大几天的。
当时的毛熊有一亿多人口,这么庞大滴一个国家,搞起计划经济来,短期内的成绩那是相当让人惊叹滴。实际上当时滴大林子同学,铺了一个极其庞大滴工业摊子。当然了,这些工业都是重工业,更清楚点说就是军火工业。不要以为毛熊开始就很强大,毛熊刚建国滴时候,随时都有被灭国滴威胁的。
你能想象当时滴毛熊铺了多大滴摊子么?
毛熊计划建设一支29个坦克集团军,每个集团军都要配备1000辆坦克……可实际上,到了二战的时候,毛熊家滴钢铁洪流扑进汉斯家,只用了六个坦克集团军,而且每只坦克集团军也不过就700辆坦克。
我现在回头去看,我觉得毛熊好像根本不是要灭汉斯,那年产两万辆坦克滴恐怖工业能力,倒地在支撑多大滴野心啊?不要忘记不光光是坦克哦,除了年产两万辆坦克之外,毛熊还可以年产四万架灰机哦亲!
时也命也吧,都准备滴差不多了,刚刚开始想玩儿点大的,偏偏好死不死的,白头鹰那边把蘑菇蛋搞出来了……靠!你说毛熊这叫啥运气啊?本来可以横扫天下滴钢铁洪流,就那么停止了步伐,而且再也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做到了。

点评

毛熊家要是能经济内循环,那可就是了不地了!  发表于 2012-4-28 15:4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儿朵朵之俺滴毛子哥们儿——花千芳
………………………………
8.。
毛熊走滴是一套军重工优先发展滴路子,兔子脚前脚后滴跟着学习,也搞的有模有样,可是这么一套发展路子搞下来,所遇到滴问题越来越严重。
我们必须明白,军重工跟民生不是那么的直接相关,灰机坦克虽然好,可是不能吃不能喝,那些东西是保证不挨打用的,并不能实际上的提高国民生活水平。所以,70年的计划经济搞过来,老百姓滴生活那真是苦不堪言。
别说毛熊那70年滴计划经济了,就是兔子这边,30年滴计划经济搞下来,也是毛病一大堆,很难再维持下去了。毛熊滴经济模式,很快就触礁了。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滴问题,无非就是产业不平衡啊。简单点的说,就是轻工业和农业跟不上国民需求而已。明白了这个之后,只要补一补农业和轻工的课程,不就行了么?兔子这边30年搞下来,该补课的补齐了,国家经济再没有短板,换句话说,自己关起门来过日子,也没啥影响了。
可是毛熊想问题的方式有点不一样,我不能说他的方式方法有问题,这个恐怕几十年几百年以后才有定夺……我们先看看毛熊是怎么想的。毛熊后来滴做法,充分滴说明,他是在走资本主义向外扩张、转移国内矛盾滴路子。
所以啊,毫不奇怪,阿富骆驼家滴大战就搞起来了。这里面有个很重要滴问题,那就是阿富骆驼家战争,是为了转移矛盾儿发出的,如果转移成功了,毛熊会进一步做大,至于以后还会遇到神马问题以后再说。
可是阿富骆驼家滴战争,在几大国际搅屎棍子滴搅合下,毛熊惨败,该转嫁出去的问题不但没有转嫁成功,反弹回来滴时候,问题反而更大了。伟大的毛熊,踉踉跄跄滴支持了一两年,偌大滴红色帝国就轰然瓦解。

点评

非常喜欢这句:“这个恐怕几十年几百年以后才有定夺”。只有上千年底蕴才能很自然的有这种动辄上百年跨度的思维和话语~  发表于 2012-8-3 20:13
毛熊光想自己的野心了,可是阿富汗的帝国坟墓的外号也不是白来的,谁想完全控制阿富汗,那就是和全世界为敌,毛熊挂了,白头鹰也挂了。。。都是悲剧,不过俺喜欢。。。  发表于 2012-7-2 00:33
如果拿下阿富汗,再往南就是印度洋了。  发表于 2012-4-30 19:59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儿朵朵之俺滴毛子哥们儿——花千芳
………………………………
9.。
关于毛熊怎么瓦解滴以后再说,咱们先说下在毛熊大建设滴过程之中,他广阔滴国土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好处”。
还是先说例子啊,普通列车,老花坐过,从抚顺到天津,大约600公里吧,慢慢吞吞滴跑了十二个小时,期间吃滴“康帅傅”方便面、“农大山泉”矿泉水、“金锣玉”火腿肠神马神马滴就不说鸟,光是那难熬滴时光就让老花痛苦不堪,到了俺姨妈家之后,两三天没反过乏来。o(╯□╰)o。
600公里尚且如此,亲,你想想6000公里滴火车旅程是个神马概念?坐火车去度蜜月的话,到了终点,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鸟~o(╯□╰)o
这还仅仅是从时间滴方面考虑,具体说到成本呢?铁路一直都是赔钱滴买卖,这在兔子家早就是人尽皆知滴秘密了。兔子如此密集滴人流量,还要赔钱,那你说毛熊那辽阔滴国土,可要陪进去多少银子?
在高压滴环境下,毛熊人为滴把运费降的极其的低,实际上是等于由国家来承担了这笔开销……这一招全世界通用,兔子这边也一样……问题是,国家滴小钱钱那也不是大风刮来滴好吧?
这是在毛熊时期滴事情,到了大毛分家之后,各部门各工厂分家另过,铁路滴成本一下子就突出到了难以接受滴地步。这样的条件之下,远东无数大工厂歇菜……实际上何止大工厂啊,小村中镇大城,哪一个不是在飞快是萎缩?
到了现在,远东西伯利亚上千万平方公里滴土地上,就剩下了十九个城市圈,其他所有农村城镇等等东西都扔掉了。可能有滴童鞋妹纸还想问问为啥不继续建设呢?远东那么多滴资源,扔了多可惜啊?
没错,资源是很多,可是亲,采集出来滴资源能卖十块钱,而你为了采集这十块钱滴资源,要付出十二块甚至十五块钱滴成本,你还会干么?

点评

说出我心声: 5.0 太好了: 2.5
振奋人心: 5.0
读的很有意思,很开心。但是对于楼主那个我朝铁路是赔本运营的说法有点疑问,好多年前听新闻联播里说当年铁路总体收入1500多亿,近利润3个多亿还是5个多亿忘了。  发表于 2013-9-11 17:58
透彻  发表于 2012-7-16 21:00
问题实质  发表于 2012-7-4 07:27
太好了: 0
  发表于 2012-5-5 19:46
太好了: 5
分析得好!给你洗脑了!  发表于 2012-4-28 16:30
太好了: 0
  发表于 2012-4-28 10:55
铁路是客运亏本,货运是赚钱的。  发表于 2012-4-28 10:08
需要高铁 哈哈  发表于 2012-4-28 09:16
如果未来某一天距离成本不是问题了,荒地变肥肉,兔子和大毛互掐是有可能的。  发表于 2012-4-27 08:49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4-26 18:28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4-26 12:47
“亲,你想想6000公里滴火车旅程是个神马概念?坐火车去度蜜月的话,到了终点,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鸟~o(╯□╰)o”,可以肯定偷吃禁果比较早。  发表于 2012-4-26 12:31
说的有道理。第一次看到从这个角度去分析问题。  发表于 2012-4-26 11:46
"从抚顺到天津",顶顶老花,看这两个字,亲切啊  发表于 2012-4-26 11:34
说出我心声: 5 太好了: 5 振奋人心: 5
文章不错,读起来很有趣味  发表于 2012-4-26 00:43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现在滴雅库茨克,是全世界最北部滴城市,大毛们居然还能坚持着维系,俺实在是被他们这种打肿脸充胖子滴精神所感动啊有木有?问俺羡慕不?俺只能说:“亲,你要坚强点啊亲,俺以后还指望把你们当教材,说给小兔子们听呢……”
零下50度!我了个去的,根本都不用啥不寒而粟,那太奢侈了,上厕所都必须去屋子里,野外小便的话,结果会非常悲剧o(╯□╰)o有不信的同学和妹纸,俺再给你说个事情,开水,100度,在零下四十来度滴地方,倒杯子里,一甩手泼出去,你根本就别指望还能落到地上,呼的一片大白雾就飞走鸟o(╯□╰)o
大毛兄弟,北极那嘎达冰天雪地,场面不是一般滴壮观哈,东斯拉夫人强悍无比,您喜欢可以继续玩儿哈,俺老花在这里给你们加油啦~啥时候玩不动了,跟老花说一声,俺再帮你们想办法~O(∩_∩)O~
现在大家知道毛熊解体之后,大毛童鞋为啥踉踉跄跄滴混这这样吧?
当然了,所谓交通问题,所谓气候问题,归根结底,被白头鹰认定为是体制问题,既然是体制问题,那就改变体制吧,毛熊接受了白头鹰给开出来滴休克疗法药方,一下子就休克过去,再他奶奶滴也没醒过来。o(╯□╰)o
有些人说,东欧部分国家,休克不素休滴很好嘛,那谁谁,那谁谁,都快进入发达国家滴行列啦……好吧,那是人家原来也很发达好吧?而且,这几个有限滴小国家,也是快速融入西方阵营而成功滴吧?换句话说,那有可能是故意培植出来滴吧?想让一个小国家富余还不简单,连续几年给点市场不就行啦?又不是白培植,毕竟这个小国滴产品还是被白头鹰们消费了。
当然了,以后再找机会剪羊毛,也不素不可以滴啦O(∩_∩)O~

点评

说出我心声: 5.0
丁丁不由得缩了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13-12-25 12:16
有理  发表于 2012-7-4 07:29
哈哈,是的,出门小便得带根棍,不然浇完了,就成冰溜子了,必须得用棍敲掉才行。哈哈  发表于 2012-5-13 13:39
顶花大!!!  发表于 2012-5-5 19:48
别说的太玄。我在喀喇昆仑山三个冬天。海拔4000--5000米。零下40--50度也没把JJ|冻掉。每天还的作八小时的工。西伯利亚比喀喇昆仑山还冷?  发表于 2012-4-28 10:17
那野战会成啥样呢  发表于 2012-4-28 09:14
说出我心声: 5
毛熊接受了白头鹰给开出来滴休克疗法药方,一下子就休克过去,再他奶奶滴也没醒过来  发表于 2012-4-27 14:19
俄罗斯比雅库茨克还北的城市还有军港城市摩尔曼斯克,受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北冰洋的不冻港。  发表于 2012-4-26 13:36
亲,俺小时候,零下30度,半夜里去小便,JJ老疼鸟,一转身,地上一层博饼  发表于 2012-4-26 11:36
没说清楚野外小便的后果,难道活人还能被尿憋死?  发表于 2012-4-25 22:2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座位等看惊世美文。强顶楼主。

点评

握爪~o(∩_∩)o...  发表于 2012-5-13 20:45
龙大的瘾还给勾出来了!  发表于 2012-4-26 19:24
龙大也虚心当学生了!  发表于 2012-4-25 2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现实社会是丛林社会,眼泪一般相当于狗尿,除了被人笑话啥用也木有。
不管这次“取经”行为,多么滴糟糕,总之是走过来了。既然还没死,那么还要继续往下走……那么,大毛同学继续往下走,会有出路么?民主和自由能不能救大毛同学于困苦之中呢?这个,说起来真让人伤心o(╯□╰)o
你要知道,大毛虽然没有毛熊那么大了,可还是没少多少,依然是当世国土面积第一大国,而且北极圈还是那个北极圈,虽然个别傻子嚷嚷气候变暖,可俺老花一点也没觉得今年冬天就不寒冷了。
看看,基础困难还在,内部的高压动力却没有了。这么一大盘子散沙,民主自由有用么?你要知道毛熊滴经济奇迹,是违背市场经济规律的奇迹,一旦返回市场经济,说有优点都变成了缺点,所有缺点却依然还是缺点o(╯□╰)o。
现在滴大毛家,个别寡头肯定阔滴不得了,可是中下层民众,贫苦的简直都不像话,再狗尿没用滴情况下,这个国家到底何去何从啊?老实说,俺认为都洗洗睡吧,已经没啥希望了,除非做根本滴改变,否则经济再也不可能腾飞了。
计划经济,已经被认为是错的了,走回头路是不可能滴了。可继续民主自由,又根本看不到复兴滴希望。前面咱们一直说白头鹰快成了兔子滴授业恩师、衣食父母,现在眼看着大毛同学连那都不够格,只能作为兔子滴资源基地了o(╯□╰)o。
大毛现在在大杂院里厮混,还有啥牌?咱们可以挨着数一数:第一,石油。第二,军事工业,第三,国家安全。
石油这个不用说啥,谁都知道天赐滴礼物。可是,有谁知道大毛家滴石油成本奇高?现在这个情况下,石油100绿票票一桶,他才能维持国家运转。那么,大毛家滴石油能卖多少钱?是不是有人说石油早就100多绿票票了……呵呵,亲,你说滴是行情好不好?国与国滴大宗交易品贸易,会一天一个价滴交易么?那是早就定好滴了好吧?至于神马时候定价,那是买家说滴算滴。
至于买家会在高行情买还是地行情买,就不用问了吧~~O(∩_∩)O~

点评

大实话  发表于 2012-7-4 07:33
成为我们的资源基地这不是挺好的。。。我喜欢。。。  发表于 2012-7-2 00:42
民主自由已经将俄罗斯彻底解构了,没有强力的进行再次工业化的基础制度了。  发表于 2012-5-7 19:21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还有啊,国际油价是跟随国际需要走的,而国际需要要看消费国的意思,如何炒作石油价格,你不会以为石油消费国们私底下没有小九九吧?白头鹰早就说了,只要老子愿意,就还能让大毛分解一次。虽然现在白头鹰没那么牛叉了,不过如果有某兔帮忙滴话,一切可都是有可能滴哦~~
当然了,兔子最够朋友,这个素不容置疑滴,咳咳~~
再说军工出口……毛熊死了之后,大毛家滴科技基本上就没前进过。为什么?那还用问啊?你家给滴工资高么?你家给滴福利好么?你家啥啥都不行,为啥还有那么多滴科学家给你科研?在冰天雪地里无私无悔滴努力试验?
科学家也是人好吧?人固然有私心,愿意利己,可是学问达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更希望这个世界会更好,人家给你工作,不是看上了你给滴啥啥称号,人家是为了全人类能够摆脱野蛮、走向文明而努力好吧?
现在,红色信仰没有了,你靠神马支撑这些科学家继续努力?讲金钱,你有白头鹰给滴多么?人家有数不清滴绿票票,没有了还可以用白纸印,你行么?
讲信仰,人家兔子还在苦苦支撑好不好?红色滴毛熊倒台子崩溃了,红色滴兔子并没有被压垮对不对?英特耐雄纳尔还没有绝种好不好?毛熊解体了,喜欢钱滴去了白头鹰家,有信仰滴去了兔子家,大毛同学,你还剩啥了?啥都不剩了,你还想啥永远盛开滴科技之花?还是自己在家玩儿蛋吧o(╯□╰)o
上面说滴这些,就够要命滴了,可实际上还有更要命滴。没有科学家了,顶多未来会跟不上步伐,可是没有了那些红色信仰滴毛熊技术工人,大毛滴高科技军工产业踉踉跄跄滴眼下都要混不过去了。
兔子家订货滴伊尔76,三哥订货滴航妈,各小国订货滴……别以为没有订货单子了,单子照样一大把,可是没有合格滴产业工人了,送到手里滴小钱钱都赚不到,你说现在滴大毛可有多苦逼o(╯□╰)o?

点评

说出我心声: 3.3
普金不易  发表于 2012-7-16 21:12
可怜的普京 太难了  发表于 2012-7-4 07:36
说出我心声: 0
  发表于 2012-5-5 19:54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4-30 07:52
克格勃也偷窃了不少技术  发表于 2012-4-29 22:35
说出我心声: 5
科学家也是人好吧?人固然有私心,愿意利己,可是学问达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更希望这个世界会更好,人家给你工作,不是看上了你给滴啥啥称号,人家是为了全人类能够摆脱野蛮、走向文明而   发表于 2012-4-27 09:17
说的很好!继续欣赏中  发表于 2012-4-26 11:57
毛子确实苦逼了,估计普金大帝晚上也是捂着被子哭得嗷嗷叫  发表于 2012-4-26 00:49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码的不少,质量很一般。

点评

你来泄泻看!!!  发表于 2012-5-5 19:54
唉,极具膨胀的言论。这位,做人要低调。 要知道尊重他人,尊重他人的劳动。  发表于 2012-4-27 09:21
不要使用攻击性语言。我期待楼下哪位写的比花花更好的出来露一手,我一定去捧场。  发表于 2012-4-27 08:55
不尊重别人,你就是一瓜娃子,你写的东西就是瓜娃子写的东西!  发表于 2012-4-26 20:12
典型的语不惊人死不休啊!针牛×!  发表于 2012-4-26 15:49
这位楼主属于专家、精英型的吧?看不得这样土话连篇的诙谐体文章吧?呵呵,俺等小白、平民喜欢,幽默,简单,明了,但道理、事理清楚,入木三分。各有各的好,希望楼主不要妄自菲薄,自己不喜欢就随意贬低别人  发表于 2012-4-26 15:26
这充分证明了俺们小兔子都有小肌肉了 看 都相互拍砖了, 哈哈 ,大家自家兄弟 和谐 和谐。。。。  发表于 2012-4-26 15:06
给个链接去拜读拜读?既然这么霸气,没有点干货是要被鄙视的哦  发表于 2012-4-26 13:59
实际~~与你回复有很大出入!额对你回复的点评  发表于 2012-4-26 12:01
注意文明用语啊,美言美德  发表于 2012-4-26 11:48
嫖虫你妈才贱。  发表于 2012-4-26 09:46
嘴贱  发表于 2012-4-26 09:11
劳您给个链接,俺拜读拜读。谢谢!  发表于 2012-4-25 16:16
我码了好多字在猫眼看人,欢迎你去看看。  发表于 2012-4-25 16:10
神马时候,您也码一篇大作出来,让筒子们解解馋?  发表于 2012-4-25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大毛家滴好东西,现在还是有不少滴,可是,图纸虽然在,产业工人却没有了,可能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兔子这边这么缺大飞机,毛子那边就是磨磨唧唧滴不卖呢?汗,其实就是做不出来,干着急啊~
大毛家滴产业工人情况糟糕到了什么程度?
举个例子吧,好工人,能用得上的,全是六七十岁滴老头……亲,那手都哆嗦了好不好?而现代化滴工业,尤其是尖端工业,那每个配件,精度都要求到百分之一毫米,甚至千分之一毫米啊亲,你弄一批哆哆嗦嗦滴老头子可怎么能行?
更加悲催滴,是就这样滴老头子,也不够用滴,再没辙了,力工、农民工,都去制造火箭零件去鸟o(╯□╰)o
结果不说,大家也都能猜出来,本来应该上天滴灰机摔了,本来应该上天滴火箭,摔了,本来应该摔爆滴导弹,硬是没摔响……怎么一个衰字了得啊~~
图纸还是原来滴图纸,肯定是没毛病滴,不然也不可能原来生产出来那么多尖端产品,可物是人非事事休啊,欲语尿先流啊o(╯□╰)o
最后,就是国家安全了,也就是蘑菇蛋,这个没得说,大毛滴遮羞布,那是好歹保住了,否则,我看五大流氓都可能变成四个。现在大毛手里最好滴牌,谁也想不到,是兔子,兔子傻乎乎滴,居然也让大毛打这张牌……其中滴花头儿,咱们就不研究了,公说婆有理,谁都会放屁,大报小报,报道去罢~!
还有啊,是不是光听有人嚷嚷兔子家滴七块儿论了?没听过大毛家滴八十块儿论吧?说实话,俺都不想再描绘下去了,当年没有毛熊滴慷慨援助,绝对没有兔子今天滴崛起,眼看着大毛一步一步堕落,这心里啊,五味杂陈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毛子这个民族吧,比较多疑。
这个不算啥缺点,你要是生活在那个极端恶劣滴环境之中,也难免会那样。可是,在多疑你也要过日子啊,你强大滴时候颐指气使,没人敢说神马,那么你衰落了的时候怎么办?还要学当年一样臣服蒙古人三百年么?
亲,兔子没那么贪婪啦亲,你小心的对滴,可是做过头就没意思啦。毛熊、兔子都是当世大国,两国互相提放,那代价太大了。
在如何取得国家“能力”的问题上,西方国家是不会和你讨论滴,第一,人家早就有“能力”了好吧,第二,那是国家富强滴机密,知道了人家也不会告诉你好吧。而那些能够告诉你滴,基本上就是吃了准拉稀滴馊主意好吧!
毛熊解体之后,两国不再兵戎相见,几十年下来不是很好么?如果兔子这个时候再在边界地区陈兵百万,大毛同学可怎么应付啊?兔子都不用打,吓唬你几年都能把你拖的再解体一次对不对?
不要忘记了,大毛没有能力在边境拥兵自重了,兔子这边可是啥问题没有滴,只要兔子愿意,东西两线各摆上百万大军,也没啥难度。连白头鹰都在做战略后退了,没人会以为大毛还是对手吧?
其实呢,大毛还是不了解兔子,大毛对东方人的理解,还停留在古代蒙元人的基础上,以为自己倒霉滴日子不远鸟……没必要啦亲,毛熊解体之时,国家穷困潦倒,兔子光划拉你滴遗产了么?各种援助有木有?各种贷款有木有?各种合作有木有?
再往后了说,08年世界经济危机,兔子是不是又借钱给你了?全世界经济危机,兔子还借给谁钱度过危机了?欧盟都被逼成那熊德性了,兔子手软了么?为啥大毛缺钱了,兔子毫不犹豫的就出手了?
大毛,庆幸吧,兔子不是小脚盆,穷兔子你伤不起,知恩图报滴兔子总能伤的起了吧?别再东想西想滴乱猜啦,兔子这样滴朋友,天底下就这么一个啦O(∩_∩)O~

点评

说出我心声: 5.0
大毛,庆幸吧,兔子不是小脚盆,穷兔子你伤不起,知恩图报滴兔子总能伤的起了吧?别再东想西想滴乱猜啦,兔子这样滴朋友,天底下就这么一个啦O(∩_∩)O~  发表于 2013-1-3 17:41
大毛,庆幸吧,兔子不是小脚盆,穷兔子你伤不起,知恩图报滴兔子总能伤的起了吧?别再东想西想滴乱猜啦,兔子这样滴朋友,天底下就这么一个啦!希望普梅新生代领导人,能够体会兔子的用心良苦啊  发表于 2012-11-25 22:47
中华民族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2-7-16 21:22
普京是知道滴  发表于 2012-7-4 07:42
写得好!!!  发表于 2012-5-5 19:58
兔子不是小脚盆 说的真好!  发表于 2012-4-28 22:19
兔子行的是王道,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2-4-27 14:44
大毛,庆幸吧,兔子不是小脚盆,穷兔子你伤不起,知恩图报滴兔子总能伤的起了吧?别再东想西想滴乱猜啦,兔子这样滴朋友,天底下就这么一个啦!希望普梅新生代领导人,能够体会兔子的用心良苦啊。  发表于 2012-4-27 09:30
哈哈,都把人家科技人员合作到自己家里面来了  发表于 2012-4-27 09:02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4-26 19:27
"欧盟都被逼成那熊德性了,兔子手软了么?""我们相信欧盟自身有能力解决危机“  发表于 2012-4-26 12:48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15.。
人类泛指土豆星球上的每一个人,并非只有兔子才是人。
当新的世纪里,兔子引领世界滴时候,老花不希望兔子如同当年滴楚霸王一样,一把火将阿房宫烧为灰烬。既然我们滴目标是星辰大海,我们就需要高飞深潜,能为我们的目标提供助力的,应该是整个人类滴优秀文明。
那么,毛熊虽然解体了,毛熊滴各种努力却永远滴被记载进史册,史册这个东西,别滴国家或者根本不屑一顾,可是兔子却必须记录下来。那么,毛熊到底创造了多少奇迹呢?从现在开始,我们来一一解读下。当然了,因为老花俺滴才疏学浅、词不达意,未见得能表述明白,筒子们妹纸们不妨跟着补充,以正视听。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航空界滴巨无霸……安225。
现在航空界赫赫有名滴空客A380,可以同时搭载800多名乘客,首次登机滴乘客都被这个庞然大物所震撼……可这真滴是世界上最大的灰机么?
如果俺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有一款灰机,大到需要6个机组人员来操作才能起飞,你会不会相信?实际上这种灰机早就被毛熊设计并制造出来了!航空界滴巨无霸安225,起飞时需要正副驾驶各一名,两名工程官,两名积载官。如果这款灰机被改装成客机滴话,甚至可以一次搭载2000名乘客!
对了,有滴筒子看出来了,老花上面说滴是“如果改装成客机”,没错,安225实际上是一款货运灰机。这款被称为梦幻滴灰机,最大航程可以达到一万四千公里!正常载重量是250吨~~这些数据眩晕不?
俺在写小说《我们的末日》的时候,遇到一个情况,当时是人族要和海族比赛,九哥的巨大魔宠玄武魔鬼,必须现身。可玄武魔鬼在兔子家呢,比赛地点却在夏威夷大岛,这个空中转场滴任务,俺老花遍寻已有人类科技成果,发现只有安225可以做到,这个人类航空史上的标志性灰机,会让你在各个方面为之感到眩晕。
光是起落架上面滴轮胎就是28个啊有木有?

点评

来过中国  发表于 2012-7-4 07:45
兔子也会有的!!!  发表于 2012-5-5 19:59
据说 就是A380的机身 也需要毛子家的压力机加工  发表于 2012-4-28 22:22
An22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7 11:47
是啊  发表于 2012-4-25 23:57
花大,要是配个安225的图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2-4-25 21:5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那么,毛熊为啥要建造如此宏大滴“梦幻”安225灰机呢?这个事情说起来就苦逼了,你别以为毛熊存心要打破啥啥世界纪录啊,那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好吧。
你要知道,安225是为毛熊航天计划服务滴。航天飞机的组装地和发射地,本来应该很近才对,而毛熊家滴航天基地,距离太远了。太远了就要运输,航天灰机那么宝贵滴东西,总不能也和老花一样坐火车吧?
然而,让人遗憾滴是,随着毛熊解体,航空事业一落千丈,没有了航空任务,安225也歇菜了,已经建设到一大半滴安225的2号灰机,也不得不停工了,也就是说,现在全世界只有一架安225灰机,毛子们分家滴时候,分给了二毛同学。
说到二毛,不得不顺便提一句,二毛共青团,那可是一点也不输给大毛马教徒的,对信仰滴奉献精神,那也素可歌可泣、值得大书特书滴猛人军团。远东西伯利亚滴大铁路,甚至后期建设整个西伯利亚的工程,二毛共青团员们付出了极其艰辛的努力。
现在毛熊解体了,可是安225还在!日子还要往下过啊,二毛同学望着安225硕大无朋滴身子发呆,不知道这个大家伙能给自己带来啥好处。
作为一款成功滴大灰机,安225无疑是经得起考验滴。他那巨大的身子,可以容纳足够多滴乘客或者货物。单位能力滴提升,预示着这款灰机有着很不错滴商业价值,如果好好利用的话,换点小钱钱来花,也不素不可以滴吧?
问题是,白头鹰家有波音747客运灰机了,欧盟也有了空客A380,二毛算来算去,全世界好像就兔子还啥也没有……最关键滴,是兔子最有钱啊!
所以,你能想到,二毛同学为了向兔子推销自己,做出了N多努力……具体情况不知道,不过老花不怎么看好,安225固然称得上是航空航天史上的奇迹,不过各种性能并不优越,它那700来公里的时速,眼看着就要被兔子家滴高铁超越了,比较起来,更是没啥吸引了了。

点评

用来运货还是不错的,不过单位成本性价比没铁路高吧。铁路很能载重哦。  发表于 2012-8-18 23:56
高铁需要提前铺轨 飞机只要跑道就可以了 机场跑道建设成本还是比较长途的轨道低 还是有一定可能的  发表于 2012-7-7 13:39
可用于高空火箭发射——设想一下  发表于 2012-7-4 07:48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7.。
除了安225之外,不得不提的,当然还有苏27重型战斗机!那可是真正滴灰机种滴战斗机,是人类历史上滴一座丰碑……不信?不信没关系,你看看兔子是怎么看重苏27滴,就知道这个东西有多霸道鸟~
据说啊,在冷战时期,毛熊为了和白头鹰全面对抗,采取了很多不可思议滴办法。比如,在海军方面,这个完全无法短期超越滴行业,毛熊搞滴是大家所熟悉滴不对称战法。简单点说,就是瞄准了白头鹰家滴海军弱点,进行有针对性滴建设。大家也都知道白头鹰家滴航妈很厉害,数十年积累了十几艘航妈,绿票票从金本位退下来之后,一直到现在,也都在实行海军本位,就是说绿票票现在是靠白头鹰家滴海军支撑滴,航妈对白头鹰滴重要性,可见一斑了吧?
这么重要滴海军力量,有神马弱点呢?毛熊经过仔细研究,认为全面超越,短期内是根本不可能滴,唯一可以与之对抗滴方法,除了导弹之外,就潜艇是最实用滴了。论证滴结果是,基本上三艘潜艇,就能干沉一艘航妈。而潜艇滴费用相对于航妈来说,极其滴便宜,简直就是白菜价。
在这种情况下,毛熊大力发展了潜艇部队。
冷战思维,有矛就必须有盾。航妈被威胁了,白头鹰自然就要反潜。可反潜这个任务太繁琐了,白头鹰自己赢是搞不定,不得已,只好让盟国一起参与进来。于是北约方面滴反潜机那可是有名滴多。
话说某年某月滴某一天,威威国滴反潜机正在执行反潜侦查任务,灰滴好好滴,木招谁木惹谁,正享受蓝天大海滴辽阔。结果突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从来木有见过滴灰机,贴过来,自来熟滴打流氓招呼:“妞儿,想爽爽不?”
o(╯□╰)o

点评

绿票票的海军本位说是有创意的。  发表于 2012-10-6 20:36
结果就把内裤给扒了  发表于 2012-7-4 07:51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4-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