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43062495|回复: 8865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军坛旗帜:刀口大侠美言网专刊------刀口谈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7 1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飓风 于 2012-5-22 17:25 编辑

花版主、活捉等诸多版主多多包涵,老刀现在眼睛瞎了,独眼招呼一下老朋友们,请多多原谅,废话不说了,设坛开讲.




我承认,这个标题是龙文心搞的,下面这几句话也是他说的:希望大家多参与,大楼是大家建的,刀口喜欢互动,呵呵

点评

振奋人心: 5.0 太好了: 4.8
说出我心声: 5.0 美好愿望: 5.0
说出心声: 5.0
刀大辛苦!!!  发表于 2017-1-6 21:54
好  发表于 2016-7-10 15:50
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4-7 19:27
好不容易找到刀口,太好了,早就是刀粉了,哈哈  发表于 2016-3-13 20:36
天天学习、天天进步  发表于 2015-10-26 08:39
祝贺刀大  发表于 2015-7-14 17:45
好好学习天天进步  发表于 2015-4-24 21:17
一直看老马夜聊,今天开始看刀楼  发表于 2015-4-24 21:16
学习了  发表于 2015-4-16 22:43
刀口前辈,这几天更新啊!!!  发表于 2014-11-13 07:39
俗事繁多,巨量信息还不能很好消化,但至少获得了不少信息。谢谢老刀的高楼。  发表于 2014-6-26 15:49
身体是革命的  发表于 2014-5-11 13:42
好,今天开始爬楼。前面后面一起看,多学习。先谢刀叔!  发表于 2014-4-4 17:14
去开始爬楼,没注册,自己懒,增涨见识了,今天注册成功,新人报道了!希望刀口视力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发表于 2014-3-31 14:41
刀口大神注意身体!  发表于 2014-3-10 10:31
又是一年新来到,万物初萌,气相兴,各位,马年好!!!  发表于 2014-2-12 09:03
望刀侠的眼睛早日康复,马上亮起来!  发表于 2014-1-24 22:51
正直的人是相通的,衷心祝愿刀大眼睛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14-1-6 17:17
前头的老兵等等我,新兵开始爬楼。  发表于 2014-1-1 22:03
干革命工作也要注意身体,保存实力才能更好的守住舆论阵地  发表于 2013-12-30 14:03

评分

35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497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1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196 反对反对11
2#
发表于 2012-5-7 12:00 | 只看该作者
拥抱老刀,好好休养{:soso_e113:}

点评

说出我心声: 5.0
拥抱老刀7ddw.com最强校草  发表于 2015-5-12 15:45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于 2014-5-11 13:44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3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0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6-24 18:50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2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5-7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刀大落脚美言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3
刀大也是“美言”的老人,03年就在美言注册了。  发表于 2012-5-9 22:17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5-7 12:02 | 只看该作者
热烈欢迎!

点评

新人爬楼,留爪纪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9 10:14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3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1
欢迎首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31 23:04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5-7 12:02 | 只看该作者
亲人呐, 可算又见到 刀大了  

眼睛怎么样了,应该好些了吧? 到地是啥毛病啊?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3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5-7 12:05 | 只看该作者
专为探视刀大而来,刀大注意修养啊!!!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4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2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5-7 12:06 | 只看该作者
啥情况?真的是老刀吗?可想死兄弟们了!
保重,早日康复!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4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5-7 12:06 | 只看该作者
刀大,保重身体啊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4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3
呃。你不要用这么夸张的表情嘛  发表于 2012-5-16 19:39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5-7 12:09 | 只看该作者
网友咋啦?怎么上不了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5-7 12:10 | 只看该作者
我滴神,可直接能和您说话了,话说我在网天注册的号每次登陆都要我进行身份验证,我发了申请每次都没消息,您可得给我做主啊!

点评

网天为什么上不去?  发表于 2015-5-14 21:53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5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12-5-22 17:55
网天还要半个多月啊?  发表于 2012-5-13 13:50
这个临时落脚地要重新注册,大家麻烦一下。 网天重张估计再要半个多月。 大家在美言也是家,我也是美言的老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7 12:32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5-7 12:11 | 只看该作者
用对瞎大的方式——摸摸老刀!!!嘎嘎

点评

去年爬楼,现在补抓留痕。。。  发表于 2014-3-31 14:45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5-7 12:13 | 只看该作者
早日康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5-7 12:16 | 只看该作者
老刀别来无恙!

对不起,没有论坛可显示。

点评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5-7 12:16 | 只看该作者
早日康复,老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5-7 12:16 | 只看该作者
刀大注意身体。

点评

说出我心声: 5.0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7
说出我心声: 5
  发表于 2012-6-17 08:1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5-7 12:19 | 只看该作者
上不去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5-7 12:1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老刀了,呵呵,老刀眼睛还没康复吗?

点评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5-7 12:22 | 只看该作者
坐沙发!!!传说中的 刀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5-7 12:2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刀大,多多保重!

点评

天行健 君子爬楼不息  发表于 2013-11-26 10:19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5-7 12:23 | 只看该作者
刀大 保重身体!你可是我们心中的旗帜啊!

点评

抢占天级至高点。以天制空,制海,制陆。中国航天产业于美没有太大差距,发力超越应当容易。  发表于 2016-8-12 11:22
HELLO  发表于 2016-4-24 15:53
铁马冰河入梦来说得对 巴格达 是你自己的问题  发表于 2015-9-18 02:07
是的,我搜索过家政服务,页面经常出现本地家政服务的网页广告。  发表于 2014-9-9 18:22
to:巴格达,这个要问你自己搜索过什么,或者说你的电脑搜过什么。这是百度等服务商的精准营销方式,它会根据你搜索过的记录把相应的商品和服务推介出来。可能跟Discuz! 合作推广的吧  发表于 2014-7-29 19:56
美言网到底搞什么鬼啊?上面的图片点进去竟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黄色网站,游戏链接都有!挂着羊头卖狗肉,就没人管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3-12 12:30
斗胆发个字数少的贴,现在正是春运最繁忙的时候,今年春运人流将达到36亿,而在这个时候禽流感H7N9再次现身,我隐隐觉得跟什么有联系。希望国家在这方面做好防护工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8 11:19
向J15罗总致敬!! 向美言的灰色版面致敬!! 向刀大的团队所表现的高尚情操致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6 16:27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7-24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