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20289|回复: 25

热烈庆祝海虹专栏落成,希望大家都来参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军坛名家海虹是个勤奋又多产的军坛旗帜,他的贴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情追随,现在,应广大会员的要求,特设立专栏,筒子们在这个基地里,一起疯狂吧

点评

肥龙狠兴奋呐~  发表于 2012-6-3 21:36
老龙,在“纵横”目录里没有该帖子,方便的话最好还是把它单列在在“目录”上----  发表于 2012-6-3 19:34
海虹JJ没有来哟  发表于 2012-6-3 18:35
「好文!打赏鼓励」
发表于 2012-6-3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海虹大大专栏落成,愿美言越办越红火。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海虹大大专栏落成,愿美言越办越红火!!龙文心费心啦 这板面看着清爽多啦!!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开张,占个座,啊哈哈,愿美言越办越红火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专栏落成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会员采风版块借个图片来祝贺海虹姐姐的新家。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积极楼主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海虹妹纸叫大大?

还是喊姐姐比较好,哈。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虹帖子被转到名家专栏来了,怪不得在“纵横”里木有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我们的海军,关注海虹大!百年海军,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和坚持!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海虹大大

PS:龙大大太黑了,太坏鸟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门拜访{:soso_e113:}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新居庆贺。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龙,今儿是个大喜日子吧,这么多专栏都同时开启,俺们同时打开,刷不停,有点晕,心欢喜!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 老龙 赶紧的让上校显身吧 哈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一定要顶的!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在海虹老师这留个爪印。支持一下!!!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龙很兴奋呀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美言越来越红火!恭迎海虹姐姐大驾光临!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言越来越红火是必须滴!龙大真滴坏啊,把一帮大大都弄到美言来了!可幸福死俺们啦!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8-23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