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花千芳

《花花世界》国际新闻时事解读(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六期话题:为啥兔子要救小叙叙骆驼。
首先,这个问题问的就不够准确。虽然因为小叙叙骆驼的问题,兔子和大毛,跟白头鹰在联合国里硬顶,甚至动用了三次安理会大流氓的否决权,搞的民主自由世界对兔毛一片口诛笔伐之声……可是,这并不能说明兔子是想救小叙叙骆驼,起码主要目的不是。
要知道小叙叙骆驼是大毛的小弟,跟兔子只有大约一毛钱的关系。两国之间的经贸联系小的可怜,在原来的卡大佐家里,各种工程兔子、红顶、蓝顶商兔子不计其数,好几万人。而在小叙叙骆驼家,只有区区的几百人,好像就三百人左右,全年的贸易额,也可怜的很,对大国兔子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这样一个国家,我们为什么要救?
问题就是,兔子不但出手相救了,还摆出一副匡扶正义滴嘴脸,再三再四的否决白头鹰在联合国上的提议,惹得希大妈爆粗口骂娘……那么,为什么呢?为什么兔子要这样做?大国政治,无利不起早啊对不对?这种“事不关己”的事情,我们一如既往的“弃权”多好哇对不对~~~
这个问题,你要明白,这种事情,对兔子来说,是一个零和游戏。零和游戏的概念起源于白头鹰,他们认为大国竞争,一方倒霉,另外一方就相应的加分。而一方加分,另外一方就会相对弱势。因为这个理念,白头鹰没少给兔子添堵,比如收拾南毛熊啦,比如两次攻打水骆驼啦,比如一头扎进阿富骆驼家啦,比如纠集公鸡轰炸卡大佐啦……这些事情,很明显最终目的都是冲着兔子去的。
可是呢,这些事情白头鹰尽管付出很大,可是见效甚微哇有木有?花了大钱搞的几场战争,其实白头鹰本身并没有占便宜,占了便宜的其实是第三方,比如法老国的穆斯林兄弟会之类。这几年胡搞乱搞,结果就是中东火骆驼和远东的兔子先后崛起。
现在的小叙叙骆驼国,被白头鹰视作头号敌人,或者说第一下手目标。不幸的是,小叙叙骆驼国是大毛的小弟,是大毛在中东唯一的立足点。这是一个不可调和的矛盾……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驱虎逐狼,把小叙叙骆驼国搞成一架超级绞肉机呢?不管怎么说,这种破烂事儿是不会带来什么实际利益的,在这样的前提下,比烂一样是好主意。我们只不投了几张否决票,隔空说几句漂亮话就行了,大毛和白头鹰就必须在小叙叙骆驼国死磕了。当然了,这里面还牵扯了不知道好歹的土狗国……作为古老的民族,想崛起是对的,谁家的孩子不想出息啊对不对?可是,我不看好土狗,一个对工业化没兴趣的国家是没有前途的,比如说土狗。
总之,情况就是这样,呵呵。

点评

油田神马都是其次,让几个大国在叙利亚顶住互相消耗才是好事  发表于 2012-8-26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千芳 发表于 2012-7-28 08:30
《花花世界》第六期话题:为啥兔子要救小叙叙骆驼。
首先,这个问题问的就不够准确。虽然因为小叙叙骆驼的 ...

2个油田50%的份额是不多,可是蚊子肉也是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七期话题:牛牛家的奥运开幕式。
今天一大早起来,接到的第一条Q信息,就是林妞儿的:“老花,看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没?”我还没等回答呢,丫就先自己做了总结:“跟北京奥运会比,就是屎!!”我给她发了一个鬼脸:“知道是屎还去看?”她不服气:“不看怎么知道是屎?”
好吧,本来老花就没打算去看,听说是屎,就更不想去看了。不料,这妞儿跟着就甩出来一个链接,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本版开幕式,说评论很客观……因为无聊,就打开看了看……实话说啊,我基本上没听他们怎么评论的,当时隔4年之后,再次重温那一次盛会的时候,我依然被那恢弘的场面深深滴震撼了。
然后到群里聊天,四群里面大家八卦这次伦敦奥运会的种种细节,一片冷嘲热讽……我手贱啊,没忍住好奇心,就点开了不知道谁甩出来的连接,于是,我终于看到林妞儿所谓的“屎”了……
平心而论啊,客观点说,这次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还算可以,马马虎虎算及格了。看得出来,牛牛们也用心了,把那点有限滴财力运用的恰到好处,尽可能的给大家提供了一次说得过去的开幕式。对于牛牛们的努力,我们还是应该表示感谢的,乃们辛苦了哈~~
可是我真不该在看它之前先看了一遍北京奥运开幕式o(╯□╰)o……
这,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这两届奥运会的开幕式,简直没办法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实在是十万八千里啊有木有?牛牛虽然曾经日不落,可是在文体方面一向不怎么地,除了莎士比亚,牛牛家好像也没出啥大文豪。说到文化,英格鲁撒克逊人真衰,不但不配跟兔子比,连公鸡都能洋洋得意的嘲笑牛牛……
兔子这边,文化一口气沉淀了几千年,拥有很多影像世界的科技发明,奥运会的开幕式,也极具文化氛围。有人统计过,说现代人类必不可少的200项科技发明之中,有一半以上是中国人发明的。这样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工业国,实际购买力世界第一的国家,所举办的奥运会开幕式,只能用“壮举”一词来形容。因为时间所限,我们只能挑重点的部分,向全世界展现,其他林林总总的文化魅力,只能下一次奥运会再说了。
相比之下,牛牛这个曾经的日不落,就真的衰败的不像话了。尽管牛牛们绞尽了脑汁,可是国力如是,俏媳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奈的只能搞点小清新、高格调……对于这样一个只有几百年历史的国家,我们还能指望他怎么样呢?当然,牛牛依然是个伟大的国家,他开创了工业化革命,对整个人类文明的进程有着巨大的贡献,这一点我们不会忘记……可是丫真滴老了,龙钟之态尽显,处处都表现出一股小家子气。
其实何止奥运会开幕式呢,联合国里,大家都打算开除牛牛的大流氓资格了,现在的牛牛都成啥了,跟白头鹰的小跟班似的,全然没有一点大国尊严~除了祖上遗留的那点光环之外,牛牛对世界还有什么影响力?对外的国家行为,第一就是听从白头鹰呼喝,第二还是听从白头鹰呼喝,第三依然是听从白头鹰呼喝o(╯□╰)o
按照制度决定论,牛牛已经走到了最高端的民族自由啊有木有?如今的小日子也的确过的还不错。可是按照产业决定论的思路,牛牛没能跟上核时代,被档在了大门之外。其实又何止是核呢,高科技方面,牛牛无一例外的落后。好比说战斗机,牛牛现在已经不能自己生产了。跟人家合作生产,还是三代机。
很多人羡慕过牛牛的“海鹞”垂直起降灰机……可是你要知道,那不是正统的路子,正统的F22、J20、T50都是很正常的古典起降灰机。垂直起降,看起来很花哨,用起来也有某种能力,可是不管怎么说,那属于剑走偏锋。兵法有云:“以正合,以奇胜。”虽然告诉我们“出奇制胜”的重要,可是你不要忘记前提是你能以正合,主力战场顶不住,出奇制胜是没有用啊亲~~~
所以,毫不奇怪,现在牛牛连灰机都不搞了。
这就是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如今的屌丝样儿~~~或者林妞儿说的对:“我想,这次奥运会就是英国最后的巅峰。”哎,或者吧,其实不用或者了,根本没有什么或者了。牛牛,你的时代结束了,安度晚年吧。

点评

说出心声: 5.0 振奋人心: 5.0
再接再厉: 0.0
再接再厉: 0
时间站在兔子  发表于 2012-8-5 23:33
说出心声: 5 振奋人心: 5
老花,还是口头积点德吧。什么“第一就是听从白头鹰呼喝,第二还是听从白头鹰呼喝,第三依然是听从白头鹰呼喝”,我都替牛牛不好意思了。小心牛牛派出 邦德007 直接把你   发表于 2012-7-29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完全同意以上意见
自从牛牛铁了心做白头鹰的跟班,就注定了今天的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九期话题:金牌与铜牌。
《花花世界》第九期话题:金牌与铜牌。
作者:喵喵
………………………………
闲来无事,常喜欢在QQ空间里晃悠,不妨一条好友转发的动态引起了我的兴趣。
      ——同样两个中国选手,易思玲得了金牌,喻丹得了铜牌,但得到的待遇却天壤之别,国务院发的贺电上没有喻丹的名字,CCTV连一个对准喻丹的特写镜头都没有,当记者采访完易思玲想起喻丹的时候,她已经悄然离开,在这个不懂得尊重的国度里,除了金牌本身,没有任何伟大。
      刚看到,便是一愣,因为自己并未去看奥运比赛,变也一脸无奈的转发了此条说说。还自以为是地评论了下。却不想,转发后便有好友评论——而且真的有对她的特写镜头,采访了的,这说说的作者我真对他无语,唯恐天下不乱!多半自己当不了第一,在那里愤懑呢,切~
      瞬间觉得五味杂陈。
      信息化,不仅仅造就了知识和新闻的迅速、大范围普及和传播,也同时为一些有心人利用,制造谣言与恐慌。
      典型的一条就是“电影《贞子》3D将于5月12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在国内上映”。当初几乎整个空间的好友动态都是这条。先不说广电之类的各种局能否批准此电影在国内上映,5月12显然不是什么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而是汶川地震纪念日。汶川地震过去不过4年,便有如此多的人连日子都忘得一干二净,又怎能指望记得住几十年前的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也正是由于大部分人的健忘,或者说是选择性遗忘,造谣真是不用打草稿。
      多少情绪是如此轻易地被有心人利用——对国家的不满、仇富心理,甚至是爱国情怀。
      不满国家的,眼里便是各种“黑幕”,见一条信一条,却不想多少诽谤政府者都有自己的目的在里头;仇富的,看见各种炫富党变群起而攻之,动辄上升到公平公正或民主民权的高度;爱国主义者,或是盲目乐观或是盲目排外或是贬低他国以抬高自己,间或伴随着被害妄想症,比如《贞子》的谣言。
      想起一句话——人只看到愿意看到的,相信愿意相信的。
      主观情绪,总是如黑雾般遮蔽人的眼镜,团团围绕了大部分人后,便轻易地被有心人拿来当枪使。
      看到过的最搞笑的谣言就是一群人跪在政府办公大楼前请求公道,先不论照片是否是PS的,单单是后排几个人脸上的笑容和前排人的面无表情就出卖了真相,没有愤怒,没有委屈,这样的“演技”还来造谣,实在是侮辱群众智商。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事情都是假的,并非所有的主管情绪都是有害:对政府的不满,促进了政务的公开透明化,也让更多黑幕无处可藏;仇富心理,曝光了郭美美之流;爱国主义,让危机来临时举国如铁板一块。
      在这个造谣无成本的年代,如何控制自己的主观情绪,不被有心人当枪使,不被有话语权者蒙蔽真相,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不偏不倚,不过不及,清醒认知,全局视角。
      说起来是如此轻易的事,做起来是如此难。但只要,把心里的天平放正一点点,让眼前的黑雾更透明点,便也不会再如此轻易地为人所用。与大家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十期话题:中国否认驱逐舰驶向叙利亚 官方证实访问乌克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中国军舰近日“罕见地”出现在遥远的地中海水域,在中东地区引起大量猜测。有媒体称,中国军舰是前往叙利亚海域参加中俄叙伊四国军演;还有媒体惊呼,该水域又多了一支国际部队。

  对于此事,中国国防部30日书面回复《环球时报》的提问时否认了中国军舰驶往叙利亚的说法,称海军“青岛号”导弹驱逐舰是按计划访问乌克兰。

  其实,中国海军早已不是几十年前的“岸边海军”,中国军舰虽然并不是地中海的常客,但也绝非陌生的闯入者。自叙利亚危机爆发后,西方和中东媒体对出现在地中海的俄罗斯和伊朗等国的军舰格外敏感。前不久,西方媒体还指责俄罗斯派遣多艘战舰前往叙利亚向巴沙尔政权运送武器。

  中国军事问题专家宋晓军30日对《环球时报》说,中国军舰正常出访引起各种奇怪猜测的主要原因还是政治,因为中国在叙利亚问题上没有与西方站在一起。
……………………………………………………
评论:用不用搞是这么疑神疑鬼啊……本想嘲笑几句,后来想想不能这么简单粗暴,我们是大国,不能以大国民的心态去揣测小国民的心里。这个事情还真得换位思考一下。
其实呢,老花我不认为兔子真的会出兵小叙叙骆驼国,那边没有我们的什么利益。老马都说了,物质决定精神。虽然实际生活之中,物质并不能完全的控制精神,但是大国政治,物质还是比精神重要的。你说小叙叙骆驼国,死不死活不活,跟我们只有一毛钱的关系,兔子为啥要去派兵参战?更何况劳师远征……这也太他妈的远了一点,基本上都等于是天涯海角了。
毛利益没有,我们去打什么仗?

点评

这个我猜测啊,可能是真的有出访任务,不然不会这么诡异的分2路,另外一个可能是给毛子撑个腰,3否都做了,还在乎撑个腰啊  发表于 2012-7-31 2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十一期话题:小叙叙骆驼国反对派获得地空导弹。
叙利亚反对派获取地空导弹已装备重武器
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联叙监督团)1日证实,在叙北部阿勒颇地区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已经装备包括重型机枪、大炮与坦克等在内的重型武器。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近期从外部获得一小批地对空导弹。路透社称,美国政府似与这批军火没有关联。

  来源不明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7月31日晚间报道,反对派“叙利亚自由军”已获得大约20多枚导弹,获取途径经由土耳其。这些导弹的具体型号不明,但确定为单兵肩射防空导弹。

  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似与这批军火没有关联。另外,导弹虽经由土耳其境内交付,但不能确认这批军火是否由土耳其提供。


  最近数星期,美国政府多个消息源说,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多个支持推翻巴沙尔·阿萨德政权的阿拉伯国家内一直有人在寻求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类似导弹。

  而在反对派一边,按路透社说法,反对派地面人员近期遭受空袭频率增加,装备防空武器迫在眉睫。

  导弹具体型号不明增加了确认导弹来源的难度。一些分析师说,单兵肩射防空导弹型号繁多,从最简单的肩扛式防空炮到单兵肩射“毒刺”导弹,不同型号间的威力差距相当大。另外,反对派武装人员是否已经接受必要训练也不得而知。

  历史警示

  利比亚穆阿迈尔·卡扎菲政权去年底倒台后,原利比亚政府军所有的大批防空导弹遭劫掠,去向不明。依据西方情报专家的估计,流失导弹数量在1万至1.5万套之间。

  先前,就是否应当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单兵肩射防空导弹,一些美国官员持谨慎态度。不少人认为,反对派一旦装备这种武器,将比叙利亚政府更被动地成为舆论攻击对象,一些民用航空运营商可能会彻底停飞叙利亚航线。

  另外,历史经验告诉美国人,这种武器一旦使用不慎,西方反遭其害。

  苏联入侵阿富汗时,在沙特的支持下,美国中央情报局向阿富汗宗教武装人员提供了先进的肩射式防空导弹,那些导弹在与苏联武装直升机炮火对抗中确实显现作用,但在战争后期乃至战争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期,反而成为美国人和西方反恐部门头疼的武器,因为当年的反苏联武装组织后来“转型”为反西方武装人员。

  近期一些情报和新闻报道称,越来越多的外部武装人员正加入叙利亚反对派,其中一些人不乏与“基地”组织有关联。虽然美国官方认为这股力量眼下不成气候,但承认他们是美国规划如何支援叙利亚反对派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凌朔(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战况动态

  巴沙尔给军队打气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日电(记者 陈聪 姜铁英)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日要求军队继续履行保卫国家安全稳定的职责,让全国人民从政府军队身上获得力量。

  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巴沙尔当天在叙利亚军队建立67周年之际向叙武装部队官兵发表讲话,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巴沙尔在讲话中说:“叙利亚现在面临一场与敌人之间多种形式、目标明确的战役,这场战役关乎民族和人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命运。”

  巴沙尔强调,当国家遭受恐怖主义犯罪团伙袭击时,军队英勇对抗,忠于人民。他说:“在今天,你们(政府军)要做好准备,继续做国家的盾牌、围墙和堡垒,相信军队能够捍卫人民大众的正义事业,使国家恢复正常。”

  阿勒颇地区的冲突1日进入第11天,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双方激战仍在继续。叙官方称政府军在阿勒颇郊区回击武装分子并击毙多名“恐怖分子”,而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则称政府军已开始败退。
  ……………………………………………………
  评论:地空导弹这个先不说,新闻里面提到叙利亚反对派还获得了一定数量的已经装备包括重型机枪、大炮与坦克等在内的重型武器。这个未免太露骨了吧。重机枪的事情还简单,毕竟体积不大,搬搬抗抗还算容易。可是大炮尤其是坦克,何等巨大的东西,居然也能流入叙利亚反对派之手……土耳其的边境安检人员都是瞎子么?边防部队都是摆设么?怎么可能让那么笨重的东西轻易过境?
  我只能说,老美不要脸也就罢了,起码还知道站出来诡辩一番,你土耳其是不是太过分了?不管叙利亚的反对派是正义的还是非正义的,你支持邻国打内战,就是不对,这已经相当于另种意义的侵略了。巴傻儿就是以没骨头的软蛋,是否倒台子俺不知道,不过显然,有这样无能的总统执政,小叙叙骆驼国搞成今天这样,也不是偶然的。
  对付这种游击方式的战争,政府军一方其实是外强中干的。想解决的唯一办法,是依靠人民,让那些持枪是兵,扔抢是民的人无处遁形……至于怎么依靠人民,请恕俺不能教你。

点评

高 高家庄的好 那是不一般的高  发表于 2012-8-4 1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12期话题:联大通过叙利亚决议 俄中等12国反对30多国弃权
2012年08月04日03:11中国新闻网孙宇挺我要评论(8)
中新社联合国8月3日电(记者 孙宇挺)第66届联合国大会3日召开会议,通过了一项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决议。
当日,联大以133票赞成、12票反对、33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一由美英德等五十多个国家共同提出的决议。
投反对票的国家包括白俄罗斯、玻利维亚、中国、古巴、朝鲜、伊朗、缅甸、尼加拉瓜、俄罗斯、叙利亚、委内瑞拉和津巴布韦。此外,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马达加斯加、巴基斯坦、越南、老挝、尼泊尔等31个国家投了弃权票。
在193个会员国中,包括菲律宾、也门在内的17国未参与投票。值得一提的是,也门是该项决议的提议国之一。
决议谴责叙利亚当局更多使用重武器,包括用坦克和直升飞机在居民中心狂轰滥炸,强烈谴责叙利亚当局和亲政府民兵继续有计划地大规模粗暴侵犯人权和基本自由,促请叙利亚政府停止一切侵犯人权的行为,并追究相关责任人。
决议表示,深为关注安南六点计划的实施工作没有取得进展,遗憾地看到安全理事会未能就确保叙利亚当局遵守安理会决定的措施达成一致。
决议表示,在政治过渡方面,欣见7月3日在阿拉伯国家联盟主持下在开罗召开的叙利亚反对派大会,这是阿拉伯国家联盟与叙利亚反对派各方互动的努力的一部分,并鼓励反对派在内部加强协调一致。但决议没有提及同一时期在巴黎举行的“叙利亚之友”第三次会议。
委内瑞拉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莱罗在投票前表示,这份决议草案有失客观,在列出了一大串源于叙利亚政府的侵犯人权行为的同时,却相对忽视了反对派组织和恐怖主义组织实施的犯罪行为。
俄罗斯代表发言要在当日下午进行,但昨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就以决议草案缺乏平衡的缘由表态反对这一草案。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在联大表决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时解释性发言
主席先生:
我们注意到,联大今天上午表决的这项决议草案虽经多次修改,但其实质内容并未改变。
中方对叙利亚局势日益严峻,危机不断升级深感忧虑。中方反对并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任何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行径。我们敦促叙利亚各方立即、全面停止暴力,为推进政治解决进程创造条件。尽快恢复叙利亚的和平与稳定,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均负有责任。事实证明,单方施压的做法无助于解决叙利亚问题,反而导致叙利亚问题脱离政治解决的轨道,不但会使动荡的局势进一步升级,而且还会向本地区其他国家蔓延,破坏地区和平与稳定。
叙利亚问题只能通过政治手段,寻求公正、和平、妥善的解决办法,军事手段只会导致更大冲突和更多流血。中方对安南辞去联合特使职务表示遗憾。中方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配合安南特使的斡旋努力。我们理解安南斡旋面临的困难和障碍,对安南特使为推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发挥的积极和建设性作用表示赞赏。当前国际社会应继续支持落实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日内瓦会议公报、安理会有关决议和安南六点建议。
叙利亚的主权、独立、统一和领土完整应得到尊重。叙利亚的前途命运应由叙利亚人民自主决定。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方案只能由叙利亚人民主导,并且能够为叙利亚有关各方普遍接受。外部强加解决方案无助于化解叙利亚危机。中方反对任何强行推动“政权更迭”的作法。制裁只会导致局势更加复杂化。
安理会一直在审议叙利亚局势,安理会的权威应得到维护。中方在叙利亚问题上没有私利,并一直采取负责任的态度,根本出发点是维护主权平等和不干涉内政等《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以及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维护叙利亚人民及阿拉伯国家的利益,维护各国特别是广大中小国家的利益。这是中国在国际事务中一贯坚持的立场,不针对一时一事。
中方理解阿拉伯国家及阿拉伯国家联盟对尽快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关切,重视阿拉伯国家及阿盟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赞赏阿拉伯国家及阿盟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所做的努力。中方愿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坚持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大方向,推动通过政治对话化解分歧,缓解叙利亚紧张局势,维护叙利亚以及地区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中方对决议草案的投票态度是基于上述立场决定的。
谢谢主席先生。
…………
评论:193个会员国,结果是133票赞成、12票反对、33票弃权、17国木有参与投票。
从这个结果上看,地缘政治的影响力上,老美还是很强悍的……但是这太可笑了,且不说兔子、大毛联手,就能顶半壁江山,光看看反对票、弃权票、以及未参与投票的国家就知道,这些国家的人口数量恐怕要达到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二还多,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搞“西方民主”兔子是搞不过老美的,无论国内还是国际。西方民主有好多规则和玩法滴~~,133个国家加在一起,工业化人口都没有一个兔子的工业化人口多,就算你们都反对俺,又怎么样~?
什么是实力,这就是实力。

点评

实力 哈哈  发表于 2012-8-26 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交部:美国涉南海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2012年08月05日02:37新京报储信艳我要评论(217)
  字号:T|T

  7月24日,海南省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新华社发
  美国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在南海划出大批油气区块、出台将中国的岛礁和海域划为己有的国内立法视而不见?
  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出动军舰威胁中国渔民,对无争议的中国岛礁无理提出主权要求避而不谈,却对中方应对这些挑衅行为的合理、适度反应提出无端指责?
  又为什么在地区有关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努力化解矛盾、平息事态之际突兀发声,拨弄是非?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三问”美方
  新京报讯 8月3日,美国国务院就南海问题发表所谓声明,昨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回应,美国国务院所谓声明,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发出了严重错误信号,无助于有关各方维护南海乃至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中国对南海主权无可争辩
  秦刚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这方面的历史事实是清楚的。1959年中国就设立了隶属广东省的西、南、中沙群岛办事处,对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进行行政管辖。“此次设立三沙市是中国对现有有关地方行政管辖机构的必要调整,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
  秦刚称,20多年来,在中国和有关地区国家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南海的和平稳定,航行自由和正常贸易得到充分保障。2002年,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签署《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现在,个别国家以挑衅的方式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坏《宣言》的基本原则和精神,也给商谈“南海行为准则”制造了困难。
  因此,中方主张各方必须严格遵守《宣言》,以为商谈“准则”创造必要条件和气氛。
  发言人质疑美方拨弄是非
  秦刚说,美方对中国正常、合理之举的无端指责不能不使人们对美方的意图提出质疑。美国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在南海划出大批油气区块、出台将中国的岛礁和海域划为己有的国内立法视而不见,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出动军舰威胁中国渔民,对无争议的中国岛礁无理提出主权要求避而不谈,却对中方应对这些挑衅行为的合理、适度反应提出无端指责?又为什么在地区有关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努力化解矛盾、平息事态之际突兀发声,拨弄是非?这种选择性视盲和发声有悖其所声称的对争议“不持立场”、“不介入”的态度,不利于地区国家的团结合作与和平稳定。
  他说,美方应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多做有利于亚太稳定繁荣的事,而不是相反。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紧急召见美驻华使馆人员
  新京报讯 昨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紧急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王晓岷,就美国务院3日关于南海问题发表所谓声明提出严正交涉。
  张昆生指出,美方所谓声明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发出了严重错误信号,无助于有关各方维护南海乃至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改正错误做法,切实尊重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多做真正有利于亚太稳定繁荣的事。
  张昆生要求王晓岷临时代办立即将中方严正交涉报告美最高层。
  王晓岷临时代办表示重视中方的交涉,允即报告国内。
  ………………
  ………………
  评论:呵呵,闹吧,以前是被动接招,所以南海一锅粥。现在国家实力上来了,不妨主动出击,这个出击不是意味着开打,我们其实应该学学老美,威逼利诱才是王道。
  南海小国们,除了猴子,没有人敢跟我们真打,而且就算是敢跟我们真打的猴子,也不过就是愿意跟我们打,无非就是火中取栗,想占点便宜……
  其实呢,便宜这个东西,不是那么重要,只要大方向不变,一切都好说。不过战略防御期基本上走到头了,现在应该是到了战略反击时期……
  多说一句啊,其实,兔子现在就是缺一个借口而已。
  其他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花千芳_ 回复日期:2012-08-06 07:43:27   

  @相思梅1987 2012-08-06 00:04:44
  居然还没更新,这样我出3个题目吧,最近印度不是停电嘛,可以谈谈印度,不过谈印度角度要换一下,谈谈印度的优势。印度将来不太可能成为个强国了,但是能不能做个富国呢?或者说,gdp能排进前三甲的?或者是富而不强的国家?或者最后既不富也不强的国家?
  2、欧洲债务危机虽然严重,但有危才有机,你觉得谁会最终取得欧洲大陆的主导权,是德国还是法国,还是都不是,还是都是,还是别的国家。欧洲未来20年会衰落吗,你.....
  -----------------------------
  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啊,仅仅说下自己的看法。
  印度是以个大国,而且是个很有影响力的大国,这个毋庸置疑的。他有良好的国际语言基础(英语),又有广袤富饶的国土,储量庞大的铁矿石,低廉而又大量的人口,诸多国际宽松的技术扶住环境……
  有了这些,三哥就是想当倒数的世界第一,那也是做不到的。
  可惜的是,三哥相应长板的短板也很多,英语虽然好,大范围使用就淡化了本民族的历史传承,国土虽然庞大,要养活的人口也同样众多,庞大的铁矿石储量虽然遭人羡慕,。没有炼铁的煤炭(特指焦炭,这个方面三哥特别苦逼),铁矿石就只能大量的出口,无法对本国工业形成支持。而缺了煤铁的结合,重化工就无从谈起,没了重化工,不但国防军工无法自给,就连化肥、农药、农机等等东西也无法自足。。。
  最最最关键的,还是天堂太远,兔子太近!这一点在国际政治上,没少给三哥加分,但是等到兔子强大的时候,三哥的苦逼也就随之而来了。o(╯□╰)o
  总之吧,三哥老老实实的给兔子做配套,或者还可以有所作为,全面领跑第三世界,不过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可能成为超级大国。

点评

老花,我觉得三哥 只要稍微使点劲都能让他分家,前段时间的网上谣言导致大量人员逃回老家,其内部的冲突很容易利用的  发表于 2012-8-26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14【腾讯历史频道:洋人没有骂,东亚病夫是国人自己想出来的】
  ………………
  原文又臭又长,就不转载了,我啥也不想说了,全文转载下网友的评论,如下。
  [热帖]轻功云上睡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如果没有,今天我也要骂自己一句“东亚病夫”,不光提醒自己,也为警示国人。特别是那些只见歌舞升平的公仆们!!!
  [热帖]嘎吧子王国 发表评论:
  疯狂报复毛泽东的和谐年代里,中国人被这些报复者认定为是自己往自己身体上扣屎盆子民族了,哈哈……。
  下一步他们将写文章说;“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是中国人自己树立的了吧?
  [热帖]剑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腾旬《历史》栏目到底想解说什么?我想过几年等80后死光了,你们就会说南京大I屠I杀是国人想像出来的,因为以后的脑残和现在大多数可怕的00后一样可以说这就是历史真相,想了解历史真相的脑残们你们醒醒吧,难道我们自己祖辈的话都不信去相信所谓的历史真相吗?很怀疑《历史》这个栏目的真相!!!!
  可乐瓶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狗屁,你擦洋人屁股都是用嘴!
  老李头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典型的罕见帖子!!!
  无耻文人!!!
  无言以对!!!
  潇逸枫【谢绝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疯狂报复毛泽东的和谐年代里,中国人被这些报复者认定为是自己往自己身体上扣屎盆子民族了,哈哈……。
  下一步他们将写文章说;“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是中国人自己树立的了吧?这个编辑是卖国贼
  ^_^ CBA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现在也是病夫啊,不是吗?大家想想。
  秋水微澜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很好的文章。暗指中国需要改革了,不要再固步自封。可惜大部分人都是脑袋上的sick man,自尊心极端的歇斯底里
  大哥哥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一派胡言
  Hyde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颠倒是非,胡编乱造,连作者名都不敢署,这就是腾讯历史频道的特点。挂着“真相”的羊头,卖着“谎言”的狗肉,以后再不要浪费时间看这些垃圾了。
  ………………………………………………
  ………………………………………………
  实在忍不住,跟评论一句:言论自由就是可以随便扯谎,完全不必负责任,有着六亿用户群的网站居然发这种官方文章,这说明啥?说明我们的文化部门就是一个不作为的饭桶部门,是一个战斗力不如城管的花瓶部门,是一个对朋友白眼相向对敌人奴颜婢膝的汉奸部门。

点评

犀利啊,宣传部门、文化部门如果不是出了汉奸,就出全部脑子进水  发表于 2012-9-7 1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13期: 外交部:美国涉南海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7月24日,海南省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新华社发
  美国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在南海划出大批油气区块、出台将中国的岛礁和海域划为己有的国内立法视而不见?
  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出动军舰威胁中国渔民,对无争议的中国岛礁无理提出主权要求避而不谈,却对中方应对这些挑衅行为的合理、适度反应提出无端指责?
  又为什么在地区有关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努力化解矛盾、平息事态之际突兀发声,拨弄是非?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三问”美方
  新京报讯 8月3日,美国国务院就南海问题发表所谓声明,昨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回应,美国国务院所谓声明,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发出了严重错误信号,无助于有关各方维护南海乃至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中国对南海主权无可争辩
  秦刚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这方面的历史事实是清楚的。1959年中国就设立了隶属广东省的西、南、中沙群岛办事处,对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进行行政管辖。“此次设立三沙市是中国对现有有关地方行政管辖机构的必要调整,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
  秦刚称,20多年来,在中国和有关地区国家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南海的和平稳定,航行自由和正常贸易得到充分保障。2002年,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签署《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现在,个别国家以挑衅的方式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坏《宣言》的基本原则和精神,也给商谈“南海行为准则”制造了困难。
  因此,中方主张各方必须严格遵守《宣言》,以为商谈“准则”创造必要条件和气氛。
  发言人质疑美方拨弄是非
  秦刚说,美方对中国正常、合理之举的无端指责不能不使人们对美方的意图提出质疑。美国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在南海划出大批油气区块、出台将中国的岛礁和海域划为己有的国内立法视而不见,为什么对有的国家出动军舰威胁中国渔民,对无争议的中国岛礁无理提出主权要求避而不谈,却对中方应对这些挑衅行为的合理、适度反应提出无端指责?又为什么在地区有关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努力化解矛盾、平息事态之际突兀发声,拨弄是非?这种选择性视盲和发声有悖其所声称的对争议“不持立场”、“不介入”的态度,不利于地区国家的团结合作与和平稳定。
  他说,美方应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多做有利于亚太稳定繁荣的事,而不是相反。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紧急召见美驻华使馆人员
  新京报讯 昨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紧急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王晓岷,就美国务院3日关于南海问题发表所谓声明提出严正交涉。
  张昆生指出,美方所谓声明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发出了严重错误信号,无助于有关各方维护南海乃至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改正错误做法,切实尊重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多做真正有利于亚太稳定繁荣的事。
  张昆生要求王晓岷临时代办立即将中方严正交涉报告美最高层。
  王晓岷临时代办表示重视中方的交涉,允即报告国内。
  ………………
  ………………
  评论:呵呵,闹吧,以前是被动接招,所以南海一锅粥。现在国家实力上来了,不妨主动出击,这个出击不是意味着开打,我们其实应该学学老美,威逼利诱才是王道。
  南海小国们,除了猴子,没有人敢跟我们真打,而且就算是敢跟我们真打的猴子,也不过就是愿意跟我们打,无非就是火中取栗,想占点便宜……
  其实呢,便宜这个东西,不是那么重要,只要大方向不变,一切都好说。不过战略防御期基本上走到头了,现在应该是到了战略反击时期……
  多说一句啊,其实,兔子现在就是缺一个借口而已。
  其他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14【腾讯历史频道:洋人没有骂,东亚病夫是国人自己想出来的】
  ………………
  原文又臭又长,就不转载了,我啥也不想说了,全文转载下网友的评论,如下。
  [热帖]轻功云上睡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如果没有,今天我也要骂自己一句“东亚病夫”,不光提醒自己,也为警示国人。特别是那些只见歌舞升平的公仆们!!!
  [热帖]嘎吧子王国 发表评论:
  疯狂报复毛泽东的和谐年代里,中国人被这些报复者认定为是自己往自己身体上扣屎盆子民族了,哈哈……。
  下一步他们将写文章说;“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是中国人自己树立的了吧?
  [热帖]剑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腾旬《历史》栏目到底想解说什么?我想过几年等80后死光了,你们就会说南京大I屠I杀是国人想像出来的,因为以后的脑残和现在大多数可怕的00后一样可以说这就是历史真相,想了解历史真相的脑残们你们醒醒吧,难道我们自己祖辈的话都不信去相信所谓的历史真相吗?很怀疑《历史》这个栏目的真相!!!!
  可乐瓶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狗屁,你擦洋人屁股都是用嘴!
  老李头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典型的罕见帖子!!!
  无耻文人!!!
  无言以对!!!
  潇逸枫【谢绝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疯狂报复毛泽东的和谐年代里,中国人被这些报复者认定为是自己往自己身体上扣屎盆子民族了,哈哈……。
  下一步他们将写文章说;“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是中国人自己树立的了吧?这个编辑是卖国贼
  ^_^ CBA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现在也是病夫啊,不是吗?大家想想。
  秋水微澜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很好的文章。暗指中国需要改革了,不要再固步自封。可惜大部分人都是脑袋上的sick man,自尊心极端的歇斯底里
  大哥哥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一派胡言
  Hyde 发表评论:东亚病夫,百年误读
  颠倒是非,胡编乱造,连作者名都不敢署,这就是腾讯历史频道的特点。挂着“真相”的羊头,卖着“谎言”的狗肉,以后再不要浪费时间看这些垃圾了。
  ………………………………………………
  ………………………………………………
  实在忍不住,跟评论一句:言论自由就是可以随便扯谎,完全不必负责任,有着六亿用户群的网站居然发这种官方文章,这说明啥?说明我们的文化部门就是一个不作为的饭桶部门,是一个战斗力不如城管的花瓶部门,是一个对朋友白眼相向对敌人奴颜婢膝的汉奸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世界》第15期:兔子家的航妈将在年内下水,有可能以省份命名。
本报讯(记者商西)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昨天做客人民网“科学传播沙龙”活动时透露,中国第一艘航母将于今年服役。
李杰介绍,7月30日刚刚结束第九次海试的中国航母,目前舰上设施已基本完备,服役时间将在今年年内。
对于这艘航母的名字,李杰透露“叫人名的可能性不太大”,如果叫直辖市的名字也会有些问题。他估计很有可能以省的名字命名。
航母服役后,将会驻扎何处?执行哪些任务?是否会用于解决南海争端?李杰表示,航母基地的选择主要看条件,因其机动性、续航力较强,条件满足的话多选几个基地比较好。
“解决争端有多种措施,不完全靠打”,他介绍,这艘航母实际上是一艘试验训练舰,服役后,一开始会在比较近的海域执行海上军事任务,履行包括维护国家主权在内的职责,将来随国力增强,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会走向越来越远的海域。
李杰分析说,我国航母的问世,是自然而然应运而生的。航母是强国的标志,而我国的海洋权益,包括石油的海上通道、铁矿石等战略物资的安全,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是海洋大国,有将近7000个岛屿、1.4万公里岛岸线,将来至少需3艘或3艘以上航母。”
“航母其实很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要具备强大的打击能力,才具备威慑能力”,李杰说,对航母而言,一方面其自身要具备强大的实力,另一方面拥有航母的国家,也要有决心和信心到时候能够使用它。
&&……………………………………
评论:呵呵,好吧,不管真假,还是要恭喜兔子,到底有了自己的航妈,有了航妈就意味着可以欺负小国了嘛,虽然我们不会去欺负小国,但是有了这个能力总还是好的对不对?
至于航妈的名字,直辖市也不好,毕竟直辖市只有那么四个,将来肯定不够用的。
俺建议就叫“辽宁号”,共和国长子,哈哈哈哈~~等排到海南的时候,我们就有将近30个航妈了。

点评

说出心声: 5.0
说出心声: 5
现在来看老花的预测 真是准啊,高人啊,“辽宁号”  发表于 2012-11-16 17:01
不赞成取名湖南号,毛主席主张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我觉得湖南号应该给中国第一艘完全国产的航母  发表于 2012-8-13 07:16
中国近代革命在湖南,湖南近代出人才,灭我中华,除非湖南人死光!不命名为湖南号,天理不容,说不定老毛会从水晶棺时爬出来找不胡抗议:翅膀是不是长硬了?!  发表于 2012-8-12 23:52
中国近代革命在湖南,湖南近代出人才,灭我中华,除非湖南人死光!不命名为湖南号,天理不容,说不定老毛会从水晶棺时爬出来找不胡抗议:翅膀是不是长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12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直辖市命名都能把人家吓得打抖,用省命名还不把人家吓闭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昨天得了4块
  大爷的
  俺只看结果~
  或者说只看金牌榜
  伪球迷伤不起啊
  不过,我只关心这件事的象征意义
  如果刨除东道主本身的优势,那么牛牛其实还是第二集团的
  
  第二集团的金牌是十几块
  
  这个未必说明我们体质多好
  起码说明我们很有钱
  这就足够了

  附带再说一句啊,好多人骂刘翔啊,呵呵,不知道这些骂刘翔的人,给这个国家争得过多少荣誉?
  不知道从几何时候起,消灭中华民族的英雄,就成了某些人的职业,不管是岳飞还是卫青,也不管是文天祥还是赵一曼,统统被抓出来污蔑声讨,连汉武帝唐太宗也跑不了~~~实话实说多好,不就是想告诉大家中国人是一个垃圾民族么,或者说我们不配当世界第一么……
  想当孙子没人拦你,不过你也不用拉大家都当孙子。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凭尔等跳梁小丑,也想螳臂当车?简直是笑话。
  刘翔不节能永远是英雄,但是他的确做过震惊天下的事情,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喜欢他么?牛顿万年不干科学家,当了公务员,去铸造牛牛钱币,东补西凑的啥讨厌事情都干,结果呢,妨碍他的国际名声么?
  呵呵

点评

看到您没顾上在这发,就自作主张转过来了,不会怪我吧?  发表于 2012-8-10 0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煞费苦心啊,听老花的,算了吧,一般汉奸、走狗以及大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们,你们使劲诋毁刘翔,能得到什么呢?天理?正义?不作秀?亲,奥巴马筒子都作秀,你拿这个要求刘翔是不是太多余了,或者你可以说我不喜欢,但是没必要谩骂。这几天论坛里各种诋毁刘翔的事情,包括抵制他代言的东西,这就是想一下子把刘翔搞臭啊,呵呵。
  心怀鬼胎的人切不论,盲目跟进的群众们,可成想到你到底在做什么?就算这个事情是刘翔作假作秀,又怎么样,奥运会是世界的舞台,老刘单腿蹦,表演给全世界看,丢你的脸了?
  我早就说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是错误的,只能说群众里有的人眼睛是雪亮的,大多数,或者说绝大多数,都属于那种瞎么合眼的类型,就这还想搞民主?被民主的忽悠还差不多~~

点评

统计数据:从 2000 年至今,刘翔共参与 48 次国际跨栏比赛,获得冠军 36 次,亚军 6 次,季军 3 次,因伤退出两次。但是某些人就只听说过雅典、北京、伦敦的这三次。。。。。。微博上看到的。  发表于 2012-8-19 07:46
我的处女贴啊,广域网落户中国以来,我的第一次公开发言啊。 好,开始了。在这千犬齐吠的时候,sean要正本清源,共百家争鸣  发表于 2012-8-12 01:57
花桑,你被骗了,你被照片骗了,你被有心人ps过的照片给骗了。 你只知有人可以颠倒黑白,也应该可以想象到颠倒左右啊! 看刘海!这个小伎俩连ps都不用。  发表于 2012-8-12 0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桑:
我记得你描述米的时候说北美地形地势是这样的,两条南北走向山脉与一条同样南北走向的河流。之后又说南北走向无法孕育文明。
问为什么?尼罗河也是这样的走向啊。
印象里,北美土著部落也曾人丁兴旺啊,而且和蒙古人种特征较近。
也许我记错了,这个结论也许是野风之狼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千芳 发表于 2012-8-8 07:41
《花花世界》第15期:兔子家的航妈将在年内下水,有可能以省份命名。
本报讯(记者商西)海军军事学术研究 ...

中国近代革命在湖南,湖南近代出人才,灭我中华,除非湖南人死光!不命名为湖南号,天理不容,说不定老毛会从水晶棺时爬出来找不胡抗议:翅膀是不是长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4-25 1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