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308355|回复: 418

[[三皇五帝]]:我是如何让汉奸变成爱国战士【英国见闻实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花千芳 于 2012-9-7 10:29 编辑

国内的朋友到英国来,带来了一大堆汉奸思想,吓得我直冒冷汗,经过二十多天的教育。他的反共,汉奸思想得到彻底的教育。我联想到中国大部分人都是这样,便想把我听到的汉奸思想总结一下,他们是如何产生的,我如何教育的。这也是我到美言的原因。虽然我名义上不再是中国人,但我会做一个中国人死的。

点评

美好愿望: 5.0 说出心声: 5.0
振奋人心: 5.0
只要心里明白自己永远是个中国人就行,在哪混不重要  发表于 2012-10-12 11:14
说出心声: 5 美好愿望: 5 振奋人心: 5
  发表于 2012-10-11 22:21
木有了?  发表于 2012-9-15 12:16
美好愿望: 5
先顶下  发表于 2012-9-11 14:26
愿听其详~~~~  发表于 2012-9-3 18:54
版主们应该给予加分鼓励,支持原创连载。  发表于 2012-9-2 01:21
黄香蕉多的是。楼主虽然名义上不再是中国人,但看得出楼主的心永远属于中国。加油!  发表于 2012-8-31 11:46
兄弟加油。支持!  发表于 2012-8-31 06:25
后面的大作,期待一下!  发表于 2012-8-30 14:47
「好文!打赏鼓励」
发表于 2012-8-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坐在电视旁看奥运,朝鲜拿了金牌。我朋友说:朝鲜这个流氓无赖国家。。。
我的心都碎了。朝鲜是个流氓无赖国家,从我的朋友口中出来,我明白了。他中毒很深。我还想看看他有那些反动思想,真的很反动。
朝鲜的女子足球队用了兴奋剂那让上场,英国的报纸明目刊登。
朝鲜为什么得四块金牌?
1。哄骗朝鲜反对中国
2。以朝鲜的实力,奖牌都没有。那些体育没有政治的人,去死吧。更不用说中国受的责难。
3。金正恩陪英大使游玩
4。朝鲜开放
菲律宾反对中国,菲律宾得旅游广告就在伦敦地铁
缅甸反对中国,那个女人广告电影就在伦敦地铁
台湾反对中国,台湾广告就在伦敦地铁
屡试不爽
我问他,你为什么认为朝鲜是个流氓无赖国家?他说:
1。封建家族
2。饿死无数人
3。没有言论自由
他没有说的观点还有
4。金正日生活腐败
5。残酷虐待人民
6。乱搞男女等等
我的反驳:
1。朝鲜是我们的爪牙,看门狗。爪牙即使干了一点坏事,哪有主子骂爪牙狗。
2。韩国是他们的狗,你看什么时候他们骂的。
3。英国皇位继承,这么明显,该是奴隶制了。美国的老布什,儿布什,孙布什;克林顿,克林顿老婆。这么明显的继承。他们是选举的个头,选举就有问题。
4。饿死人,中国有责任,美国更有责任。封锁。 举个例子,你是村长,族长,你愿意饿死人吗?
5。不是不想言论自由,是因为控制不了。美国英国控制的了,知道谁在叛乱,起义,捣乱,抓起来就是。朝鲜电话网络系统都有美国控制,所以干脆关闭。我是村长,每家干什么都知道,害怕吗?中国现在放开,还不是技术提高,要不网络根本就没有。
6。至于搞臭朝鲜,还不是因为他是我们的爪牙。你看尼泊尔,现在没人关心。朝鲜恨中国,当了中国的爪牙才这样。
------------------
朝鲜是我们的爪牙,就是我们的朋友。任何诋毁朝鲜,便是诋毁中国。如果朝鲜转变是另外一回事。目前还是这样。

点评

朝鲜只是一个不听话的MT 如此~  发表于 2012-9-3 18:56
关于朝鲜的不好的东西你们是如何知道的呢?为何比朝鲜更差的国家没人去骂,却老在骂朝鲜朝鲜要不是没国制裁实施经济封锁他的经济会这么差吗!  发表于 2012-9-2 23:18
这个私货请您不要夹带。不知道您是真不清楚还是装糊涂。朝鲜从来都不是中国的爪牙,而且人家从来都不给天朝面子,一点都不给。核弹实验、导弹发射,从来不通知天朝。背着天朝跟毛子交好,还想背着天朝组织的六方....  发表于 2012-9-2 23:15
同意部分。  发表于 2012-8-31 10:35
就是,朝鲜是个不怎么听话的小兄弟,几次三番叫自己的保护者中国难堪  发表于 2012-8-30 17:5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缓冲地带~~~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xishizu 于 2012-9-11 03:05 编辑

西方人真会对中国人好吗?我在英国的切身体会
1。刚来时去一家餐馆打工,老板跟我说:英国人见着我就打,白天不敢出门。现在特支持中国共产党
2。白天,站路边,说我是黄皮肤
3。晚上,恶意辱骂两次
---上述为非接触性质,即留学生性质

买房住下融入社会,在伦敦不是数一是数二的好区
1。小孩在后花园,冲我小孩扔东西,还好没受伤
2。邻居女子指鼻子骂
3。经常门前恶意相向,直到换了邻居

随着中国渐渐强大,崇拜的事情增多
1。主动招呼
2。寻求学中文
3。主动邀请小孩去家玩



EVENINGSTANDARD,10/09/2012
终于等到这一天:英国的中学强制学中文。
让中国的留学生在英国的学校学中文吧!
IMAG0046.jpg

IMAG0047.jpg

IMAG0048.jpg

点评

说出心声: 5.0
。。。。。。。。。  发表于 2012-10-12 11:18
很多人只是因为他们没生活在那个环境里 ~今天在国关看到一个帖子 说的就是后悔移民加拿大了 最亲还是故乡  发表于 2012-9-3 18:57
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12-9-2 17:11
说出心声: 5
的确如此。  发表于 2012-8-31 06:23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uxishizu 发表于 2012-8-30 15:37
我们一起坐在电视旁看奥运,朝鲜拿了金牌。我朋友说:朝鲜这个流氓无赖国家。。。
我的心都碎了。朝鲜是个 ...

这个私货请您不要夹带。不知道您是真不清楚还是装糊涂。朝鲜从来都不是中国的爪牙,而且人家从来都不给天朝面子,一点都不给。核弹实验、导弹发射,从来不通知天朝。背着天朝跟毛子交好,还想背着天朝组织的六方会谈,单独跟美国媾和。
如果您真的不知道这些东西,建议您在美言多学习,如果你揣着明白装糊涂,那我建议您别装了。

点评

感觉好多人好牛逼,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很鄙视不知道的人。  发表于 2012-9-2 20:14
MN 朝鲜核试验,核材料那里来的?自己生产的? 当今世界上生产武器级核燃料的有几家? 美国给的? 什么都不懂,还通知? 朝鲜能决定什么时候起爆,威力多大? 朝鲜、巴基斯坦能够自己核爆,自己完成核弹小型化? 英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 15:35
为什么要通知? 请说明白!!! 中国提供的核材料,和工程辅助! 进度到了那里,什么时间起爆,中国比朝鲜更清楚? 通知? 谁通知谁? 朝鲜核爆的时间,你查清楚了没有? 美国3艘航母云集波斯湾,准备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31 17:19
你知道没通知中国?你知道吗?  发表于 2012-8-30 22:07
所谓合纵联横,目前最大的敌人是美国。合纵即联合周边国家,包括日本,印度,菲律宾。消灭美国后,再收拾他们。 对日本和菲律宾的态度是杀鸡儆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30 17:09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MNIYJS 发表于 2012-8-30 17:02
这个私货请您不要夹带。不知道您是真不清楚还是装糊涂。朝鲜从来都不是中国的爪牙,而且人家从来都不给天 ...

所谓合纵联横,目前最大的敌人是美国。合纵即联合周边国家,包括日本,印度,菲律宾。消灭美国后,再收拾他们。
对日本和菲律宾的态度是杀鸡儆猴。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中国那么美好,你为什么不会中国?
我也想回国,但你想我能去干什么?所以想办个企业之类的。要不还在这里混。以前好回去,现在怎么回去?年纪也大了,家也大了,非颇不得已,回不去呀。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xishizu 于 2012-9-7 19:02 编辑

我为什么不把你办到英国来?
1。你大学毕业,我想把你办国来,让你考雅思,后来你找工作,所以没有办成。

2。你现在的条件相当好,我不能把你办到英国国来,虽然你说你很穷,没有大展宏图
     如果你要来:
     1。我要给你找工作,我哪有那么大能耐跟你找工作,工作还要好,经济不好,英国大学毕业上,基本没有几个找到工作的,现在政府有他们没给干活,连奴隶都有饭吃,英国干活没钱。多么牢固的通知,明目张胆
     2。我要帮你买房子,还是好区。   房子涨的很快,在国内你没贷款,在这里你肯定有贷款,而且亲戚朋友帮不上。  基本在几年内不可能。我们根本帮不上忙。
     3。你以后后悔了, 肯定要找我,说你在这里受苦; 有很多人都回国了。福建的难民都不愿在这里呆,在这里挣钱这里花,不容易。
     4。我看你也不能比我强,肯定发布了财。 这里到处是垄断,象征点钱,基本上不可能。搞中英关系方面有可能。你在这里不可能有什么宏图大志,基本上坐等死。

总之,不把你办到英国来,是因为你现在的生活水平,不可能在英国达到。你知道你的签证问都没问就给你了吗?你的条件,根本不可能移民。

你想象穷人到这来挣钱,到国内化,目前还可以。要想在这里花。你会后悔的。

点评

英文的思路了,这文笔混乱啊  发表于 2012-10-12 11:19
楼主的语言最好再组织一下,看着费劲。  发表于 2012-9-4 13:24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啊,呵呵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的环境好,空气好,人好,附近就有河流公园

我们住的是好区,这是我们花了很多钱买房的原因。
大部分中国人不敢住差区。
你要到伦敦东区,就开奥运会的地方,你就不会知道英国的环境好,空气好,人好,附近就有河流公园,象个英国

我带他碰见了一东区住过的中国人,只有一句话,那个地方不能去。
我的内人碰见过一印度人住东区:下车五分钟要打出租,不敢走夜路

我最终没带他去CRYODON, 因为我知道那里烂。我自己不敢去。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教育
我的小孩,免费教育,学了3年,连个WHO 都不会拼写。
我们找人来鉴定他的智力,人民币6000元;结果智力正常,短期记忆有问题。这小子干别克聪明了。
到学校都说好,没问题。

中考靠好学校可不管这个。我小孩彻底是个垃圾了。
现在狂补英文数学。没把我气死。

中国人只要有点钱,都上私立。我是穷得没办法。
我关心中国,看懂国家大事,内人就要说:有时间想办法挣钱。不看在几个孩子面上,早跟你离婚

点评

太tm现实了,你内人  发表于 2012-10-12 11:21
杰克雨兄很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2-9-4 13:26
你夫人眼光还是不及你啊。只怕分开了她会更后悔。呵呵。。。我夫人就很支持我这方面的个人小爱好。而且还专门告诉我说,要想有大成就,还真就得早一点懂得政治。  发表于 2012-8-31 06:13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
英国的医疗服务是免费的
我觉得的就像中国以前的公费医疗,基本上没有中国人会喜欢。
1。我的岳父母就说了:感冒就是脱光休息,洗个热水澡。我都会看病。我不是说感冒要吃药如何。但是态度问题
2。朋友是乳腺癌,愣是回国治
3。英国的医疗裁减非常厉害,马上就会像取消;中国还在提倡, 奇怪啊!
4。我的一个小病,排了6个月
5。私人医疗,根本看不起

等我生病的时候,英国就是自费医疗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xishizu 于 2012-9-4 22:30 编辑

英国的独裁统治

说句汗颜的话,我们是对女皇宣誓加入英国国籍。所以英国是绝对的皇室封建独裁国家。

中国,朝鲜再封建再独裁,似乎还没有英国厉害。英国没人骂,前几天,所谓的世界犹太媒体还大张旗鼓庆典女皇生日。奥运女皇出面,英国首相就是个屁。想想中国以前的皇帝出游庆典都是为人民挣钱阿!

他还不想信

我们找了一个英国人
问:英国是独裁国家吗?
不是,当然不是
问:那谁在统治
首相
问:首相听女皇的吗
是的
问:那英国是独裁国家
是的
------朋友说我是在逗人家-------

那天,我们去皇宫门口游玩;
他说了一句:去死吧,英国,他妈的还是皇家统治。。。  我有一种他说朝鲜这个流氓无赖国家一样的感觉



点评

说出心声: 5.0
哈哈,英国坠落的原因看来就是这些了,基本上国民都被蒙蔽和操纵了  发表于 2012-10-12 11:22
说出心声: 5
确实如此。英美国人对此可能是司空见惯,什么事一旦习惯了,就成自然了。天天嚷嚷着打倒独裁,对自家国内的皇权却视而不见,这就是英国人。  发表于 2012-10-7 08:59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来的时候,奥运会在开,奥运会英国为什么收拾中国人?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英国人要收拾中国人,下面是真实原因:
1。本来就要贬低中国
2。中国支持阿根廷对马岛的要求,还军事合作
3。中国反对灭掉叙利亚
这其中任意一条就可要中国的命。

一个英国同事跟我谈奥运事情,觉得很对不起中国。我说没事,把上面的观点一说,他无话可说,默默走开。
若不是英国没落,中国强大, 换在过去
第二条,第三条任何一条英国就可以开除中国参加奥运的资格; 就像对叙利亚一样。

点评

说出心声: 2.5
gx0562 民主啊,自由啊,神马都裸奔了!----画龙点睛了!  发表于 2012-10-12 11:24
这话老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4 22:42
民主啊,自由啊,神马都裸奔了!  发表于 2012-9-4 09:25
说出心声: 0
  发表于 2012-8-31 11:25
说出心声: 5
新人出手,欢迎欢迎!简单明了,很好很好!  发表于 2012-8-31 06:08
说出心声: 0
  发表于 2012-8-30 23:41
说出心声: 5
  发表于 2012-8-30 23:00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人会不会像印尼一样杀中国人

我朋友很惊奇看着我,英国怎么可能杀中国人
英国的非法移民那里最多,印度巴基斯坦和黑人
最多的报道是中国非法移民,只占很小一部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中国人。

中国不符英国要求,打击中国非法移民;几年前的中国人淹死的情况就是这样。
中国在非洲的利益,鼓动暴动,在非洲死的中国人就是这样。不是所有非洲国家都有英国挑起。

至于明目张胆那天在大街上打中国人:
中国支持阿根廷
英国媒体一致对中国人,现在的预备工作是:中国人有钱,中国人弱势,中国人独裁; 英国人洗脑绝对彻底
煽动哪一种人呢?
----
我对朋友说:10 年之内,或5年内,美国大乱,说不定你见到我死在英国街头。。。。。

点评

说出心声: 2.0 美好愿望: 5.0
美好愿望: 5
英国可能比美国先倒  发表于 2012-10-12 11:25
说出心声: 2
给我们看到了世界的另一个方面,就凭这点我顶你!  发表于 2012-8-30 22:12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人也知道美言,不错嘛。应该多给那些脑残上上课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夫一妻的来源
如果女的远大于男的数量,一夫多妻
如果男的远大于女的数量,一妻多夫
如果男女的数量差不多,一夫一妻
世界上的规则多时根据制定者要求制定的。

犹太人迁徙方向

我跟一解放军高层谈到此事,他很感兴趣。
以前我曾跟他谈到犹太人控制世界,他很不屑一顾,不愿见我。然后他见了以色列军方高层,亲耳听到他们说美国总统由他们说了算。他才虚心问我一些观点。不过我还没来的及告诉他,犹太人形式不妙。

中东-----------被人赶走


欧洲-----控制欧洲,被赶走


美国----控制美国
   控制美国以后,犹太人开始制定规则,以方便他们进行统治
   1。反对种族歧视 ---- 原因犹太人不被屠杀
       白人社会为什么会制定这个规则,这不是限制自己的权利吗?因为犹太不想被赶走
       为了尽可能做实,鼓励移民
       在这次占领华尔街救了犹太人一命
   2。反对独裁与国家---原因犹太人控制国家
       消除国家,因为犹太没有能装的下国家
       没有国家, 犹太通过国际企业控制国家经济命脉
   3。鼓励民主自由
       因为媒体在他们手上,所以有民主,听媒体的民主;报纸杂志,电视,网络,80%被犹太控制
       有种的敢骂犹太人,下场可悲。(我写这个时,我心里非常恐惧,不过比起2008犹太受到打击前,我害怕小多了,他们也怕清算)
   4。设立犹太国家
       其实就是清朝的找一块土,屠杀时有个地方可以去。不是美国的钉子。
   5。种族灭绝
        害怕自己被灭绝,所以以此挑起事端

各位可以想想,任何二战后形成的观点,都从一点开始:犹太人保命保权


,美国衰弱,准备再寄身


中国----(目前准备接手中国)
(默多克指使中国老婆养中国小孩,用于日后控制中国媒体)
(章子怡想嫁犹太人,那人只是被操纵木偶)
(facebook结交中国女友)
已经控制大部分媒体,经济,政治。


印度---(两头下注)

点评

再接再厉: 0.0
囧!  发表于 2012-10-12 11:27
再接再厉: 0
你真牛!!  发表于 2012-8-31 07:06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xishizu 于 2012-9-23 22:40 编辑

傻瓜李娜
法网冠军:我是靠我的实力
真实情况是法国人送给他冠军,借以推销法国奢侈品,经济是在太差

李娜亲口说:我打球为自己。
他在体育界混了这么久,不知道体育规定,只是傻瓜一个

你为自己打球
中央电视台无缘,各报纸无缘,南方集团也不能没钱做广告
从此与世界冠军无缘
谁要一个与中国媒体无缘的傻瓜

傻瓜李娜,当冠军,那时你背后庞大的市场,你算老几,就你那俩下子,你以为你能干过世界那么多人
想想丁俊辉,英国要他推销台球,才让他的冠军,没戏走道

------------------
从他这次钓鱼岛事件去日本
我充分了解了李娜
他知道他自己的价值
也就是她为什么说那样的话
其实他知道谁给他的冠军
他的钱已经够了
怕什么呢

点评

说出心声: 5.0
很同意,现在的她有点飘飘然了,很多东西不想深层点  发表于 2012-10-12 11:28
说的有点道理  发表于 2012-9-4 21:57
李娜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所以她还没死。不过我个人并不喜欢她。  发表于 2012-9-4 13:34
为什么中国足球不能走向世界,不是中国球员,是中国的势力还没到一定的档次。 中国足球一上来,曼联的几百亿就完蛋了。说死也不会让中国出现。  发表于 2012-9-1 04:59
说出心声: 5
同意  发表于 2012-8-31 10:42
傻瓜李娜 哈哈,我觉得她是挺傻的,还牛逼哄哄  发表于 2012-8-30 22:15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1-18 1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