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吃亏是福

【我也来瞎扯淡】兔子的那些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6日电 自1984年创立联想以来,柳传志罕见发火,而这一次在对联想一浪高过一浪的质疑声中,他再也忍不住了。16日晚,针对“联想5G投票事件”,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再度发声回应,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

点评

不管是不是栽赃谄害,联想应该先反醒一下自己的政治立场,这么多年来的所作所为,有没有全盘为民族振兴大业考虑?给了你一大片国内市场叫你打入敌人内部,你搞到技术,搞到情报了吗?  发表于 2018-5-20 22:45
巧取豪夺,化公为私,投身靠外  发表于 2018-5-19 23:09
干了亏心事,还不敢承认。联想注定边缘化了!  发表于 2018-5-18 14:26
柳吃土可以去倪院士那里讨个公道  发表于 2018-5-17 22: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76f5bd1378dcda4.jpg

点评

呼唤西海舰队!  发表于 2018-5-17 0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17a0d64d918dc75.jpg

点评

波斯也不是啥好东西,仅可资利用  发表于 2018-5-19 23:10
呵呵,我也是这么认为。请用“请求”,而不是“要求“。否则是白说。  发表于 2018-5-18 21:25
请求,不是要求。  发表于 2018-5-17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5-17/doc-iharvfhu3648325.shtml
中国第三艘航母或将开始船坞建造 用常规动力加电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直10动力并非不足 功率载荷比美阿帕奇还高10%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5-17/doc-iharvfhu4408334.shtm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兵贵神速!十万大军瞬间穿越海峡,全世界只有中国才可以这样做!
情感故事儿
05/07 04:15
关注
兵法有云:兵贵神速!

自古以来,一个国家军队机动力的强弱,是决定战争能否胜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二战德国著名闪电战席卷欧洲大陆,就是对这个千古名言最好回应。

道理虽然大家都明白,但要做到让军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却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具备强大的军事运输能力。



据了解,这是粤海铁路通车以来首次组织平车跨海军事运输,被认为是琼州海峡铁路军事运输保障能力实现跨越的标志性事件。

多艘渡轮载着装有装备器材的军列驶出粤海铁路南港码头,跨越琼州海峡,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整只机械化部队的跨海“传送”,所用时间比换乘海上船舶运输缩短近10小时。



快10小时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是对于分秒必争的战场来说,可能就决定了最后双方最后的胜负。

对此,美国媒体称:这在以前是从未想到过的景象,好奇中国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对此专家解释,中国具有世界最发达的高铁网络,中国的高铁里程比全世界的所有国家的高铁里程加起来还要多。



另外中国具有全世界最大军民两用滚装船体系,这意味着中国能以极快的速度将10万军队和他们所有的轻重武器投送到任何需要的地方。

不得不说,此次成功举行跨海演练具有重要意义,解放军跨海机动能力将会大大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血路!民族政策,家国死生。…

原创 骊龙之师  2018-05-17
作者 节操兔子
        讲一个历史故事吧…

        1919年,苏俄进行了第一次民族普查,普查结果显示,苏俄境内共有190多个民族。但到了1989年的苏联末期,其境内的民族只剩下了130个。斯大林和赫鲁晓夫这两位苏联领导人在民族政策上截然不同的办法,最终为强大的苏联敲响了丧钟。

        我们知道,波罗的海沿岸三国现在是北约成员国,但是在1991年之前,它们都是苏联的地盘。当年,斯大林依靠武力占领,而三国人民其实并不愿意加入苏联。因为,当时这三国的经济水平和北欧的瑞典、芬兰差不多,被并入苏联以后,它们国内的经济水平大幅度下滑。因此,这三个国家一直想谋求独立,而苏联境内的其它民族也在谋求独立(譬如车臣)。只可惜当时的苏联领导人它们惹不起,斯大林是一个大斯拉夫主义者。斯大林为了俄罗斯族的利益,推行了民族高压政策,将大量的少数民族迁往中亚地区,还将很多人以叛国等罪行处决。这种民族高压政策,在各个少数民族心里种下了复仇的种子。

        1953年,斯大林和他的前任列宁一样不明不白的去世了,赫鲁晓夫通过一系列手段成为了苏联新一任领导人。紧接着,赫鲁晓夫全盘否定了斯大林,尤其是在民族问题上,赫鲁晓夫的力度过了头。赫鲁晓夫对少数民族非常的宽容,他要求大学之中少数民族的人数必须达到学生总数的一半,为了满足赫鲁晓夫的要求,很多成绩优异的俄罗斯族学生没有被录取,而那些成绩差的不能看的少数民族学生却都进入了大学。为了表示对少数民族的尊重,苏联政府捏造出了至少47种少数民族文字,具体上边写的是什么,连那些少数民族自己也看不懂。可以说,赫鲁晓夫的民族政策是花钱买平安,在赫鲁晓夫时期,苏联每年拨给少数民族的补助甚至高于他们的年平均收入。

        苏联解体之后,当年的亲历者回忆起赫鲁晓夫时期少数民族的疯狂,依旧唏嘘不已。那些少数民族学生每周上课时间不会超过两节课,他们会在黑市上购买那些黄色小说,然后疯狂的勾引俄罗斯女生。一旦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得到的回答非常冠冕堂皇:“赫鲁晓夫同志都说了,过去斯大林对我们的不公正待遇伤害了我们,他代表苏共党中央向我们道歉和补偿,难道你们认为赫鲁晓夫同志错了吗?”这些人几乎什么都没有学,但是校方为了顾及颜面,每学期都会提供假成绩。在毕业分配时,这批人竟然优先分配,而且分配的地点很不错。当然,这帮人的晚年很惨,因为彼时苏联已经成为了历史,新成立的俄罗斯可不管他们是什么民族。

        在勃列日涅夫上台以后,虽然民族政策有所加紧,但是基本的格调还是没有变,这就为1989年波罗的海三国的独立埋下了隐患,因为这三个国家的经济远远高于苏联平均水平。1989年,立陶宛、爱沙尼亚等国的人均收入超过7000美元,而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不足100美元,塔吉克斯坦甚至只有28美元,这样的差距简直就是地中海北岸和地中海南岸的差距。时间进入了80年代后期,此时的苏联已经是大厦将倾,谁也无力回天,戈尔巴乔夫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无法将苏联从泥潭里拉出来,苏联的国内局势进一步动荡。在80年代后期,苏联中亚地区的民族问题计划,戈尔巴乔夫没有再用嘴皮子,而是直接派出了军队镇压。

        1988年的年底,立陶宛等国的民族独立运动开始兴起,他们提出了一系列的主张,将本民族语言定为国语、恢复当年的国旗、禁止俄罗斯人迁入等等。1989年夏天,立陶宛的独立运动达到了高潮,苏联最后一任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命令苏军武装干预,苏联军队准备进入立陶宛境内。立陶宛全国人口只有200万,但却有80多万人手拉手站在了边境线上,这就是著名的人链运动。苏联军队向进入立陶宛就必须从这些人群中压过去,此时的苏军已经没有了斯大林时期的那股狠劲,他们真的不敢压,苏联在陆地无法通过的情况下,想到了自己的空降部队。

        苏联第76空降师奉命在立陶宛首都空降。这支军队赫赫有名,进攻捷克斯洛伐克、入侵阿富汗等行动,这支军队都是急先锋,此次他们的任务是占领立陶宛首都。76空降师也确实占领了首都机场,但是在开进市区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一大群牧师和修女抱着耶稣圣像站到了苏军装甲车的前边,这些空降兵面临着和边境那群陆军弟兄一样的局面。压牧师和修女,苏军不敢,压耶稣圣像,苏军更不敢,因为如果他们压了耶稣的像,那他们在西方就不用接着混了。就这样,1991年,立陶宛宣布独立,敲响了苏联解体的丧钟。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人链运动还是牧师修女举着圣像拦路,这些行为的背后都有着西方国家的具体“指点”。可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若不是苏联自身的民族政策出了问题,那么怎么会给敌人以机会呢?话说回来,古今镜鉴,当前我们国家内部的各种闹独倾向,不也是源于我们自身民族政策的问题吗?自己做好,别人才不会趁虚而入,自己没有做好,那么别人见缝插针浑水摸鱼也就是常事儿了。不管怎么说吧,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真要等到羊都跑了再去弥补,那说什么都晚了。

        民族政策,决定家国死生,任何时候,不能等闲视之。当前,随着国家深化改革的艰难前行,境内外别有用心的野心投机分子疯狂鼓吹民运民粹民独民妄主义,意图乱国祸政,肢解中国。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必须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及时校正政策导向,铁血打击挑事分子,不走僵化封闭的老路,更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真正做到民族团结,国家复兴。

点评

还有那些个汉奸卖国贼,更有今天的那些个精倭精霉粪子,这个缝你怎么无?  发表于 2018-5-19 23:23
最可笑的一个理由就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因为世间一切皆不可能十全十美.要找漏洞还不容易?比如,胎毒粪子,说中国话,写中国字,拜中国祖宗,可它们为什么还要毒立呢?这是蛋有缝无缝能解释得清楚的吗?  发表于 2018-5-19 2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d44aac9e233b4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亚洲最强大三代半战机机群建成:歼16已有百架
战略吐槽秀 2018-05-11
图片
据媒体报道,我空军西部战区某旅已经于2018年3月换装歼16战机,这已经是我空军目前曝光的第六支换装歼-16战机的部队,之前五支换装歼-16战机的部队全部位于东部、南部战区,此次还是首次为西部战区换装歼-16战机。为西部战区空军换装歼-16一方面说明了我空军制造歼-16战机的出色速度,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这款战机在西部战区装备的目的,即为了对付印空军。歼-16虽然和印空军的苏-30MKI同源,但作战能力却要远远超出,先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和发动机让这款战机拥有了强悍的作战能力,而改进后的庞大机体让这款战机拥有了出色的载弹量。近日这款战机还进行了另一方面的改进,即将之前战机的普通涂装更换为了低可探测性涂装,进一步增强了作战能力。
图片
我空军在2017年末就已经拥有了五支装备歼-16的部队,即使按照混装旅来计算歼-16数量,其数量也已经超过了80架,且有部分航空旅并非混装,而是装备了32架歼-16战机,仅从作战能力上而言是我空军最强大的打击部队。因此在2017年末,实际上我空军的歼-16数量已经超过了100架,目前在西部战区某旅换装歼-16后,我空军歼-16战机数量已经超过了120架,且从另一个方面也展现出了沈飞制造歼-16的强悍速度。
图片
在2017年,沈飞就交付了超过40架歼-16战机,足以组建两个混成合旅或者1个歼-16旅还能多出几架飞机,这种大型战机的打击能力要比普通战机强大不少,不仅仅是因为其高达12吨的载弹量,还因为其出色的电子系统和先进的隐身系统,相对于其他战机,歼-16的服役有效提升了我空军的作战能力。且歼-16并非专职用于执行打击任务的战机,而是一款先进的多用途战机,我空军不但为这款战机研发了先进打击用弹药,还让这款战机拥有了发射鹰击-12的能力,即拥有执行海上打击能力,完全可以加入我空军的“反航母套餐”当中。
图片
而这款战机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挂载先进空空导弹,摇身一变成为先进的制空战机,其12个挂架完全可以采用复合挂弹架来挂载先进的空空导弹,两个副油箱+16枚中程导弹+2枚格斗导弹的模式足以让这款战机拥有强大的作战能力,在120千米的距离上发射16枚中程导弹就足以解决绝大多数对手,其次在近距离作战中也完全可以扔掉副油箱和复合挂弹架来保证足够的机动性,两台13.5吨级的发动机可以为歼-16提供澎湃的动力,在空战情况下不到20吨的重量让这这款战机拥有1.3以上的推重比,完全不亚于F-35。
图片
仅就作战能力而言,歼-16的批量服役极大提升了我空军的打击能力,而随着歼-16在我空军中的大量换装,我空军的先进战机保有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接近美空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媒:美限朝鲜半年内 把核弹头运到海外】日媒报道,美国要求朝鲜在六个月内,把一些核弹头、洲际弹道导弹和其他核物质运到海外。知情人士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本月初同朝鲜领袖金正恩会面时似乎提出,如果朝鲜运出这些核物质,华盛顿可能会把平壤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删除。如果平壤在下月12日的美朝首脑峰会上同意实现完全、可核实与不可逆转的无核化,华盛顿还会考虑给予金正恩政权保证。(联合早报)

点评

听说过这样的成语吗?痴人说梦.痴想妄想.  发表于 2018-5-19 23:26
黑社会老大就是横,想让一个民女在面前自己脱光衣服,全部交给老大,由老大做“彻底”的体检后,最后得到老大亲手写的纸条一张:“本次检查通过,暂时同意你继续活着”。  发表于 2018-5-19 01:42
哎呀!美国佬现在说话无耻得不要不要的。。。就是痴人说梦话。  发表于 2018-5-18 2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评论俄罗斯石油与越南合作开采南海油田区块表示,中国敦促有关各方能够切实尊重中国的主权权利和管辖权益。
http://sputniknews.cn/politics/201805171025421686
据报道,5月14日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将与越南合作开采位于南海九段线内争议区的06-1油田区块。

点评

历史告诉我们,毛子绝不可能是真心朋友,只能是投机性的伙伴  发表于 2018-5-19 23:29
必须坚决拦截和打压!毛子时不时也要打下。  发表于 2018-5-18 1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石油未与克宫磋商南海大陆架钻探事宜

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805171025423659/

点评

一个红脸,一个白脸,双簧  发表于 2018-5-19 23:29
俄石油意欲何为?俄战略走向有变化?  发表于 2018-5-18 1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c3355318376de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通并购恩智浦,中国半导体的危局!但中国主动权在手,仍须谨慎

鹰视财经
百家号05-17 11:24
关注
在中兴通讯“禁令案”出现积极信号的同时,高通并购恩智浦的案件又被业界重新提及。但是细细想想,高通并购恩智浦如果成行对于中国半导体本土企业和市场的损害是巨大的。
高通并购恩智浦:美企半导体公司将实现多元垄断
2016年10月,高通期望以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但最终收购价达到了440亿美元,高通矢志于这笔并购交易的目的何在?高通自己认为:这次并购将显著增强其在5G领域的领导力,同时形成业务多元化,从而减轻对已经下滑的智能手机的依赖,完成对汽车、安防、物联网等行业的进入。因为恩智浦是汽车半导体行业的霸主,在汽车行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看似不是一个半导体应用领域的合并,在垄断上似无问题,但是本来是欧洲企业的恩智浦被美国企业并购后,就极大地提升了美国对于其他国家的技术控制能力,美国企业已经从个人电脑控制到了智能手机,现在又要垄断汽车电子、物联网,而且这还是一个数字芯片老大和模拟芯片大佬的合并。因此,这是一个美国企业对世界半导体进行多元垄断的重要一步,它造成的巨大损害是针对全世界的。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美图
并购对中国的影响:美国抑制中国更强势,中国半导体危险
高通并购恩智浦的目的出于实现多元的垄断控制的目标,但是对于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本土企业来说,不仅要在技术发展上受到制约,在新应用领域(如新能源汽车电子、物联网)的发展空间上被隔绝,而且它们被授权的专利费由于垄断也会上升,因此中国半导体企业将在自主技术发展和经济上都受到严重约束。而在另一个方面,对于中美两国之间来说,“中兴通讯”现象将会频繁出现,中国半导体产业将处于动荡状态。

致力于自主发展的中国半导体产业,如果继续陷入美国半导体的 “技术陷阱”,就再也看不到成功的曙光和希望,发展势头必然减缓,而这就是类似并购给中国半导体行业带来的危害与危机。
中国的抉择:谨慎中更加谨慎
高通并购恩智浦已经在需要审核的9个国家中通过了8家,现在只有中国没有完成。而且,中国在实施审核一年后的截止日,并没有给出通过的结论,2018年4月,高通又重新递交了此次并购的申请。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说,“对于高通已经提出的救济措施方案,调查机关进行的市场测试初步反馈认为,高通方案难以解决相关市场竞争问题。4月16日,高通申请撤回申报,并已重新申报。我们将继续按照《反垄断法》规定,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该交易的反垄断审查工作。”显然,中国政府完全意识到了这次并购给中国半导体产业和半导体企业带来的压力,因而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对此,中国政府至少有两种选择方向:第一、学习美国否决博通(新加坡)并购高通,因为美国认为这次并购危害了美国国家安全;第二、学习欧盟增加附加条件,在方案中附加不能侵害中国半导体产业和企业的条件,而后通过。
中国政府的任何决定都将影响世界半导体产业的趋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早餐第4966期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四月初四
每天三分钟知晓天下事
A、【国内】
1)习在京会见朴泰成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李克强主持常务会,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四川航空刘传健机组被授予“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中国首枚民营自研商业亚轨道火箭“重庆两江之星”OS-X首飞成功;哈尔滨市依兰县松花江中捞出7段“盘龙石柱”已全部保护起来,待专家为石柱做鉴定。
3)[法制与反腐]最高法: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将尽快出司法解释;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王传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辛识平:对只会“画圈”的干部要加大问责力度。
4)农业农村部:我国主要农作物种子质量合格率稳定保持在98%以上,良种覆盖率超过97%。
5)中国首个补碘指南出炉,针对不同人群,《指南》也给出了不同的补碘指导意见。
6)北京新机场将于2019年9月底满足通航条件;4月份全国航班正常率78.61%,同比提升6.71个百分点。
7)吉林102国道1165公里处发生惨烈车祸,7人死亡6人受伤。
8)[军事]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技术停靠西班牙;海口舰“回家”双拥共建活动和舰艇开放等活动在海口秀英港举行。
9)[港澳]内地与香港创科合作研讨会在港举行;港澳地区5人入选第五批中国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蔡永中少将任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
10)[台湾]联合国总部拒台湾“护照”参观:会员国中国已包含台湾;加拿大航空将台湾列入中国,台官方派人“抗议”;民进党发布蔡英文执政两周年民调,支持度五成五。
B、【国际】
1)习就印尼泗水恐袭事件向佐科致慰问电;刘鹤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和美国参众议员,基辛格表示,美中关系至关重要,事关世界和平与繁荣。
2)王毅谈半岛局势:各方要相向而行,而非背道而驰;联合国推视频图片感谢中国维和贡献;俄罗斯石油公司在中国南海海域开采石油,外交部回应:任何国家、机构、企业或个人未经中国政府允许,不得在中国管辖海域内开展油气勘探和开发活动。
3)普京签署命令批准未来新的政府架构方案:总理将有10名副总理辅佐,将设立第一副总理职位并兼任财政部长;日本公布陆基“宙斯盾”部署候选地可能是秋田县和山口县,民众联名上书反对。
4)特朗普回应“朝鲜取消会谈威胁”:美方未收到朝方任何正式通知。
5)欧盟伊朗将开展各层面磋商应对美国“退群”难题。
6)土耳其要求以色列驻土伊斯坦布尔总领事暂时离境。
7)土耳其驱逐以色列大使后,以色列驱逐一名土耳其领事。
8)科威特谴责以军滥用武力杀害平民,阿联酋宣布向巴受害者提供援助。
C、【财经证券】
1)发改委:加大经济体制改革力度,促人才合理流动。
2)去年来国企并购重组金额达万亿,今年仍是高峰期。
3)汽车流通链改革:二手车限迁解禁,报废将有新规;促改革衔接,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延期1年。
4)年内楼市调控已多达120次,重点逐渐向三四线转移,西安对42家开发商进行约谈。
5)昨日收盘:沪指3154.28/-0.48%深成指10635.5/-0.62%创业板1831.2/-0.84%恒指30942.15/-0.54%。
D、【文教体卫】
1)老龄蓝皮书发布:9000多万60岁以上老年人仍在业,约有三成老年人,健康状况较好,一半老年人从不锻炼,网络消费已成为老年人消费新热点。
2)河北邢台:戏曲进课堂,传承国粹文化;姜文新片《邪不压正》宣布定档暑期。
3)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残奥会将为国际残奥运动带来全球性影响。
4)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将出任白俄罗斯俱乐部主席。
5)中国女排0-3惨负韩国,凭积分优势夺冠。
E、【地方新闻】
1)北京市教委:学校不得强制为学生确定选考科目;2020年拟在京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布;北京大兴14块产业用地将入市,助力区域产业提升。
2)上海航空制造产业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打造具全球影响力的航空制造业集群。
3)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评广州开发区稳居全国第三;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0月底将在佛山开幕。
4)成都楼市调控再升级,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福建: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推行刷脸认证。
5)今年落户“新西安人”已超过40万,博士以上781人;华为武汉研发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F、【健康养生】
1)调肝防失眠,就用两款药膳:金针酸枣粉——金针、酸枣仁各10克,远志10克,共同炒至半熟后磨碎成粉,睡前用温水送服,一次服完,一周为一疗程,可安神定志、疏肝解郁。
2)丹参佛手核桃汤——丹参、佛手各10克,煎汤;核桃仁2个,加白糖5克捣烂成泥,加入药汤,文火煮30分钟即可食用。一日一次,连服数日,可疏肝理气、解郁除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人站出来了!土耳其怒怼以色列,驱逐外交官,局势一触即发
战驴
05/16 14:13
关注
文/人形自走炮

美国将大使馆从特拉维夫前往耶路撒冷,无异于在中东这个已经滚烫的油锅里倒入一桶水。现在整个地区的局势已经异常紧张,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边境举行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以色列军人开始使用实弹射杀入境的巴勒斯坦平民,截止5月15日已经造成至少58名平民死亡、2800人受伤,这天已经成为2014年以来加沙边境最为血腥的一天。

然而引起整个中东局势变化的,并非巴勒斯坦人的鲜血,而是土耳其宣布驱逐以色列大使!成为美国大使馆迁移之后的第一个明确向以色列进行政治报复的国家;与此同时,德黑兰方面也通过地道开始向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提供援助,地区紧张局势一触即发。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德黑兰方面已经开始通过事先挖好的地道向巴勒斯坦哈马斯等武装组织提供援助,以色列军队也曾发现并摧毁了一些地道,据报道,这些地道通常位于地下20至30米深,内部设有电力设施,可提供照明,目前以色列军队也不确定有多少还没有发现的地道,有多少武装人员和武器装备通过地道进入了巴勒斯坦控制区,因此以色列军队严阵以待,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袭击事件。

相比于军事上的压力,外交压力可能更让以色列头疼。

为了阻止巴勒斯坦民众破坏边境隔离墙,以色列军队在扫荡过程中使用了实弹,已经造成了58名平民死亡、2800人受伤,世界不少国家都在指责以色列过度使用武力,甚至包括美国的盟友约旦、沙特等国,但在联合国安理会上,美国以否决权阻止安理会对以色列使用武力的行为进行透明调查。



外界普遍担心,美国的包庇会让以色列更加有恃无恐,在加沙边境制造更多的杀戮,而土耳其首先将政治施压付诸行动:5月15日,土耳其外交部召见以色列大使,并当面对其下达了驱逐令;而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此前一天土耳其已经召回了其驻以色列和美国大使。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开斥责以色列是一个“KB国家”,施行了一场“大屠杀”——这么多国家声援巴勒斯坦,会对巴勒斯坦有所帮助吗?

如果中东地区的这些国家,真的如口头上这么“团结”的话,恐怕现在哭嚎的是犹太人,在中东这个打了几千年仗的地方,泪水是没有用的。



耶路撒冷是三教圣地,埃尔多安作出如此反应,主要是为了照顾国内越来越激进的宗教情绪,以及争夺中东地区的话语权;德黑兰方面向巴勒斯坦人慷慨解囊,无非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将事情搞大搞乱,减轻在戈兰高地方面的压力。



与此同时,站在羸弱的巴勒斯坦人的立场上,就是站在了“弱者为王”的大义一边,有了大义就有了政治资本:姿态要摆,而且要摆的很高,至于脚下的巴勒斯坦人,他们从1948年5月14日起,就已经注定了是弃儿!

点评

外部还是乱点好  发表于 2018-5-19 2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1NzA3NTQzNg==&mid=2651081450&idx=1&sn=14b4eb5c1402aaf2b5b3d89881f96c9a&chksm=f1ec1b69c69b927f2eb833089b16e4bfa0c82581dec8281dd8fbe56dc1a12e4ce167ea49e245&mpshare=1&scene=23&srcid=0518VHuqbDvFYdNczRVmX2Uh#rd

央视视频:中国空军战神轰-6K首次在南海岛礁起降

5月18日,空军官方发布消息称,空军航空兵某师近日组织轰-6K等多型多架轰炸机,在南部海域开展岛礁起降训练,锤炼提升“全疆域到达、全时空突击、全方位打击”能力。

此次训练,师长郝建科驾轰-6K战机带头从南方某机场起飞,在既定空域完成对海上目标突击训练后,赴某岛礁机场进行起降训练,达成了训练目的,为空军轰炸机部队开展岛礁起降训练积累了经验。

点评

战神之外,武神,雷神,天神.正义之神,.........,  发表于 2018-5-19 23:34
踹敌人的门,叫门神,断敌人的炊,叫灶神,截敌人的财,叫财神 :)  发表于 2018-5-19 01:52
其实很难理解H6K怎么就成战神了?那已经出了的新轰叫啥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8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亏是福 发表于 2018-5-18 16:17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1NzA3NTQzNg==&mid=2651081450&idx=1&sn=14b4eb5c1402aaf2b5b3d89881f ...

其实很难理解H6K怎么就成战神了?那已经出了的新轰叫啥呢?

点评

武神,雷神,天神.正义之神,..  发表于 2018-5-19 23:3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8780533d82e5e6672fe10859ddacb6.jpg

中国的052D在自己的摄影师的镜头下,劈波斩浪,浪潮高过船舷,船头在中国摄影师的镜头下面高高的昂起,如此的挺拔和雄壮的画面瞬间定格在某一瞬间,给人一种不惧前方何阻拦都能够向前冲的决心。不过这个摄影师却将我们的052D驱逐舰拍成了导弹艇的既视感。

点评

这是几级海况呀?  发表于 2018-5-19 1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ac2cdf1311af4e8f6cd15076248ea66.jpg

而在美国的摄影师之下,052D驱逐舰硬生生变成了具有科技感的面目。阳光刺破云层金光洒向海面给052D蒙上了一层强烈的科技梦幻的感觉。金光色的背景,一艘看不清面貌的军舰,大概的轮廓拍成了美国的伯克级驱逐舰的感觉,明明是中国的052D驱逐舰却被网友纷纷看做了美国的伯克级驱逐舰,美国的摄影技术这真的是一流了,怪不得看起来美国的军事武器都极其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5-22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