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3671705|回复: 18486

美言超级时政大楼贴:旗扬时事分析(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旗扬 于 2015-7-12 10:01 编辑

热烈恭贺旗扬总贴落户美言,这里才是真正爱国懂政治的朋友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感谢!

同道同行!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点评

国家再畏畏缩缩,不及时立即枪毙一批恶意做空的人,已无法震慑这批扰乱我国金融次序的人已到了危及国家政府威信和激起全体民众民愤的时候还不出手更待何时!  发表于 2016-1-26 14:52
任何一位爱国者都要被国家的这种股市政策搞成痛恨这个政府!哪有这样搞法的,先是忽悠国家牛市4000刚起步,真救市你就真拿出救市的政策来,结果又是熔断又是注册制,是不是不把股民搞成破产跳楼誓不罢休!  发表于 2016-1-26 14:09
水楼的太多,一天不看就找不到了,还得往回返好几页  发表于 2015-8-3 12:10
送红包的真多  发表于 2015-7-24 18:36
美言幸福!·  发表于 2015-7-18 14:14
楼层虽高,但都是些吹捧,拍马屁的文字,玷污了旗楼神贴。建议,时事有分析的可以独占一楼层,每一层的点评都是针对那一楼层的时事,这样可以看到大家的点评意见以及吹捧。大家真心旗楼质量和水平高,就应该采纳建议  发表于 2015-7-15 10:32
没有分析就独占一楼层,旗楼是大家的,不是水楼的。拍马屁,没有人反对,但是尽量使用点评,不要使用回复,这样明显是水楼,希望管理员可以管管,要不然每一个楼层,都是些追捧的文字。  发表于 2015-7-15 10:22
你也去小黑屋?哪家的  发表于 2015-7-14 19:41
置顶了!  发表于 2015-7-13 15:45
旗大也来美言了,这是美言及美言网友之福啊!欢迎旗大!  发表于 2015-7-12 16:58
旗大也来美言了,这是美言及美言网友之福啊!  发表于 2015-7-12 16:58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5-7-10 21:49
老龙,我经常到小黑屋里去浏览的,有时是心绞痛,有时是心肌梗死,有时...  发表于 2015-7-10 19:05
看到龙文心老大的点评,激动不已。  发表于 2015-7-10 11:26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发表于 2015-7-10 07:28
天涯神贴,这样的内容,天涯不配,那边在杂乱,货卖识货家,这里才是这样神贴的最好园地,欢迎旗扬兄,美言有军事的长篇更新,时事分析贴一直是禁区,尺度难以拿捏,现在本贴到来,齐全了,大家有福了。  发表于 2015-7-9 22:57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15-7-9 01:57
天涯追过来的。  发表于 2015-5-27 22:14
良鸟择木而栖。美言是你最温馨的家。  发表于 2015-5-27 20:08
才看完中美金融大决战正在进行中,真好,欢迎  发表于 2015-5-27 13:27

评分

23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发表于 2015-5-25 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旗大好,今天才在天涯看到你搬家了,马上过来看看,果然是搬家了哎!先顶一个,今后就随你在这里安家了,期待你的精彩时事解读!

点评

[attachimg]76587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4 09:14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高幸,居然让我百度到了,顶旗主个

点评

高兴,却也可以开辟出【高幸】这一崭新的寓意。呵呵  发表于 2015-5-26 23:15
在你这儿挤挤 顺便让你猜猜我是谁! 吼吼(^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6 13:47
在你这儿挤挤 顺便让你猜猜我是谁! 吼吼(^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6 13:47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得抢一个哈!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从天涯追随旗大而来!!!

点评

注册成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9 01:21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紧跟旗大步伐.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尽管在天涯里没发言,都还是每天必看的。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到这来了。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话我也开一帖~~~~~~~

点评

期待中!  发表于 2015-5-25 21:54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就等楼主搬家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再造新楼。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你害得我又注册一个美言号,我的号现在多的自己都记不住了

点评

我也注册了,来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5-5-27 09:52
我,许许多多的论坛注册过,10多年来,密码与马甲密密麻麻记录了1小本。O(∩_∩)O哈哈~。  发表于 2015-5-25 21:56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旗扬 于 2015-5-25 12:48 编辑

哎呀,看到这么多兄弟已经先来了,感动中。

点评

天涯跟过来的,顶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16:26
天涯跟过来的,顶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16:26
天涯跟过来的,顶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16:25
君子之交淡如水。患难之际见真情。人生能有一帮相随相伴的好友,生活的内涵已然丰富许多许多。。。。。。  发表于 2015-5-26 23:22
好好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6 07:10
潜水一年有余,觉得对不起楼主,今日特来冒泡恭贺新楼落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5 22:17
潜水一年有余,觉得对不起楼主,今日特来冒泡恭贺新楼落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5 22:17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旗扬 于 2015-5-25 13:19 编辑

    沪指剑指4800

    新浪财经讯周一早盘,沪指高开高走,权重股集体爆发助大盘突破4700点,创7年新高,剑指4800点,盘面上看,军工股涨停潮,电力、证券、钢铁、房地产、资源股、煤炭等权重股盘中轮流拉升,截止午盘沪指报4765点,涨108.09点,涨幅2.32%。
==================================
    这是应对美国在南海对中国的挑衅,看谁先停下来。


    社评:中美南海军事冲突的可能性有多大
    2015-05-25 02:35:00 环球时报
   美国派侦察机于上周飞临中国正在扩建的南沙岛礁上空,遭到中国海军的反复警告。美表示今后可能派出力量进入这些岛礁的12海里范围,从而引起战略界和舆论界对中美可能在南海爆发军事冲突的担心。
==========================================
    中美冲突的可能性为零。美国这次在南海搞事主要是为了提升美元指数,现在美元指数是96.26,就像我前几天说的,中国只要把美元指数定在95左右即可,绝对不叫他超过98,美国这段时间美元指数在下滑,于是逼迫中国配合拉升美元指数。中国一是明面上强硬对待,一方面快速拉升沪指来逼迫美股。另外,估计美国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中国做俄罗斯的工作,放行伊核协议。因为这次美国南海搞事是很奇怪的,中国南海填海美国也不是不知道,开始的时候不阻止,现在来阻止。还有就是不进入填海岛礁的12海里,配合中国坐实南海填海岛礁的主权。

点评

我们共产主义集团在和资本主义竞争过程中没有很好的学对方优越的地方,反而把自己优越的东西给丢了,邓才是弄对了一些,但毕竟还在摸石头过河希望习大大能吸取全人类社会的优秀去掉我们自己的短处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发表于 2016-1-17 23:59
资本主义在马克思列宁时代是非常垃圾的制度,由于在跟共产主义集团的竞争中,吸取了我们共产主义优越的地方如民主在这几十年倒是吸取了社会主义优越的地方,如在重视民主重视民生方面和重视重视科技重视人才重视  发表于 2016-1-17 23:55
美国南海闹事应该是美国的疏忽造成的,没有想到中国建造烈度这么大,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填出那么一大片陆地出来;这就想中国的高速发展,当美国把注意力集中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时,猛然回头,发现中国已经逼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3 09:46
股市下跌消灭参加配资散户财富,对我们拉动内需是有害;暂停发行新股对我们经济转型,减轻企业地方国家债务也是有害,政府有病把一个正常股市自己做空成四不象废物,因此不要把臭屎往政府头上扣,说什么政府主动....  发表于 2015-7-12 19:14
想当然,一切都在掌握中!这次股市明显被人做空,内外勾结。公安部都进去护盘,还是一切都在掌握?明显有资金要A股港股联动做空,还好我们出手警告美国纽约股市。财政部楼继伟参加乌法峰会提前回国,他是原中投...  发表于 2015-7-12 19:03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发表于 2015-6-6 22:58
感觉就跟当初帮着中国设定东海防空识别区一样,咱们一定完,他们就来趟一下,然后咱们警告,于是东海识别区的边缘就划出来了,再远的还有当年咱们的领海线。这美帝咋这么好心呢  发表于 2015-5-26 16:09
白皮书:世界大战打不起来 和平态势可望保持2015-05-26 10:05:00 环球时报:国际战略形势,在可预见的未来,世界大战打不起来,总体和平态势可望保持,世界依面临现实和潜在的局部战争威胁。  发表于 2015-5-26 11:57
是这个理!  发表于 2015-5-25 21:5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旗兄,从天涯那边手忙脚乱的赶过来,怎么还没法回复的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昊大追到旗大天涯 从天涯追到这里。首页得留名呵呵 旗大加油!

点评

追过来,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5 16:37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家美言网,我人没到呢,已经把我搬家的事预告了。
美言军事论坛首页.jpg

点评

这个网站是我第一次来,所以弄不懂怎么回复。对不起啊  发表于 2015-7-11 21:16
旗大,我是来支持你的。无论你到哪里。  发表于 2015-7-11 21:15
旗大,我是来支持你的。无论你到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1 21:13
刀大也用实际行动,欢迎旗大的到来!!  发表于 2015-5-26 19:12
旗扬楼主多多发文,只要是真知灼见,大家一定支持!虽说曾在天涯对侃过,但本人还是真挚地欢迎楼主的到来!有些同志说你要向刀大道歉之类的话,楼主不必理会,不同观点的激烈碰撞,有点火花也没什么。。。  发表于 2015-5-26 18:40
怪不得大家热情这么高!  发表于 2015-5-26 16:09
哈哈,盛情难却啊  发表于 2015-5-25 19:0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11-24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