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1388|回复: 14

指数触发7%熔断阈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指数触发7%熔断阈值 大盘暂停交易至收市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爱国吧,这个国在世界上就是笑话,哈哈哈!经济方面已经失控了,是谁要把自己的未来绑到美国等西方国家身上,独立自主呢?大家别空谈误国了,能自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啥狗熊的,你是炒股炒疯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美帝的日子过得四面凄慌,开始四处点火,这“种花英雄”是被派到“美言”来闹腾的?嘿嘿,美言不是别的地方,你走错地方、看错眼了!“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进门前请先看这是什么地方!好了,在大家拿棒前,自己体面地出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被计划生育掉的未来人才,那些没钱失学的山区儿童,那些投资失败妻离子散跳楼的股民,你们在他们的生活里就是一群看客。人死了还抢血馒头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校扩容各种乱,医院看病拿刀宰,本来不该死的老农民没钱看病死的多少!老人摔了没人管,还他奶奶的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为我做了什么?念书看病全是我自己花钱,他为了尽到了什么责任?我有什么义务为一个完全看钱做事的国家唱赞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胜利,知道今年的股灾完全是行政干预造成的吗?涨快了各种理由说危险,现在股市不行了又各种救市,说好的市场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母亲早早为你准备了熔断大阀,不行还有其他,知道胜利到来。知其然,必知其所以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人来踢馆了。没有骨气,没有祖国,没有眼光,眼中永远是黑暗的,堕落的,没有前途光明的。还配提毛主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恶资本的进攻又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留了一个多好的底子啊,非要搞外向型经济,拿自己的资源换发展,没有计划统筹,浪费了多少。环境坏了,人病了,钱能买回来?现在想起发动内需了,晚了。以前的方式虽然慢,但可以避免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版主禁言种花英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版主禁言种花英雄,为啥要你建议呢?斑竹不是更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7-21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