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11174|回复: 8

周小平 | 特朗普底牌漏出,亲美大V急哭!中国稳如泰山,美国大势已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54ff2b0102xf8j.html


1.jpg




导读: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心有不甘的美国虽然还会再做困兽犹斗,摆出各种五花八门的恐吓姿态来渲染虚假的战争气氛,但只要中国不上当,美国最终就只能向中国服软!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很关键,诸位网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骗。

其实早在中美对话之前的45号,我就撰写了《周小平:习特会在即,特朗普终于亮出底牌!》一文;此文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对局势走向判断最为准确的文章之一,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阅读。在那篇文章里面,最重要的不仅是对中美谈判总体方向做出了预判,而是我掀翻了特朗普的使诈底牌。

当然因为我公开掀翻了美国这张底牌,所以也遭到美国政府庇护和资助的境外邪教网站的谩骂和抹黑。不过美国这种低级抹黑手段当然不可能取得成功,这次抹黑行动不仅已经被彻底粉碎,而且还从侧面帮助我们进一步印证美国底牌的虚实,特朗普这一次真可谓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哈哈,跟咱中国人玩计谋,美国佬还差得远呢。

01

那么我究竟掀翻了特朗普的什么底牌,令亲美大V如丧考妣呢?当然就是这一张底牌:“我认为美国在东北亚、在南海、甚至在东南亚的一切制造摩擦和军事围堵行为,本质上都是虚张声势罢了,这并不是说美国敢于在中国周边挑起战争,而是美国希望以这种故作嚣张的姿态来吓住中国,以便在接下来的谈判和磋商中迫使中国作出重大让步。所以中国只要坚持不上当,就能挫败美国的恐吓伎俩,把握谈判先机!”——恐吓这东西最怕的就是被人揭穿,因为一旦被揭穿,使诈者就会输个精光。

民间有一种赌局叫“诈金花”,这种游戏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可以“使诈”!玩法大概是每人三张牌,然后在谁也不能看对方牌的情况下下注。由于一开始互相不能看牌,所以有些人会在明明牌很小的情况下,却故意下很大的注,试图把比自己牌更大的对手给吓跑。而如果被讹诈的一方心理素质差一点的话,还真有可能被吓住,从而白白把利益全让给使诈的一方。

(美国一把烂牌,却想诈钱)

而特朗普的策略也同样如此,就是想对中国使诈。在周小平看来,今天的美国绝对没有胆量没有实力也没有可能同时在中东和东北亚开战,更不可能在西面和伊朗俄罗斯打,然后再来东面和中潮打,如此两线作战,除非美国生怕自己死得不够快。甚至我还进一步认为,今天的美国连和中国单挑的勇气都没有了。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今天的中国已经很强盛了,中国的火箭军、拥有现代化航母战斗群以及大批核潜艇部队的的海军、歼20大量服役的空军、还有战无不胜的陆军等等,足以让美国的军事力量望而却步。

原本在这种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美国最优的选择就是和中国进行友好合作,在平等的对华机制下,在双方的贸易、经济、产业甚至是地缘领域进行充分互换和深入合作,各取所需,实现双赢。但是当惯了霸王的美国又很不甘心和中国平起平坐,而是希望能继续通过霸权主义手段来迫使中国作出大量让步,于是才会摆出一副穷凶极恶的样子来试图恫吓中国。

因此才有了蕯德入韩,因此才有美韩军演,因此才有了美国允许日本修宪军扩,因此才有了美国挑起非法的南海仲裁,因此才有了美日军事人员进入缅甸挑起战乱,因此才有了美国勒令新加坡要挟在马六甲海峡威胁中国,因此美国才会在中东支持恐怖主义,图谋破坏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规划。

但正如周小平上周的预判所言,这些招数注定都是无用功。美国打出的这些地缘牌看似危机重重,但其实分量都太轻,难以捍动中国的和平稳定发展基石。即便这其中军力最强大的日本,也早就不是中国的对手了,其他的就更端不上台面。至于美国自己敢不敢来东北亚打仗?呵呵,以美国目前的债务情况和军事战斗能力,借它一个胆子也不敢。

所以美国才会收买了大量的外媒和中国的亲美大V,在美国摆好假装要动武的架势以后,就拼命造谣鼓吹“美国即将在潮鲜半岛开战”,以及拼命鼓吹“得罪美国就会导致战争灾祸降临”等言论。然而,中国早已看穿一切。古人早就说过了,会咬人的狗不叫,会叫的狗不要人。美国如此大张旗鼓,锣鼓喧天,明显是假打嘛。

02

所以这一切都只不过是美国煞费苦心的低劣表演罢了,这很像中美俄在玩一场国际版的诈金花游戏,美国明明这把是一手小牌,却想要用故意下很重赌注的方式来吓退中俄。周小平只不过是高声喊出美国在使诈的那个人之一,而亲美网络大V就是那群站在中国旁边大声叫喊:“美国牌很大!中国快点扔啊!中国千万不要激怒美国啊!不然会输惨啊!”的卑鄙小人。

所以说,美国能不恨我们这种经常揭穿它底牌的人吗?当然恨呀。不过恨也没用,一切都是靠实力说话。中国的高层智囊早就识破了美国的诡异,我们这些时评人说什么其实根本就不重要。但是美国和亲美大V拿高层智囊没有办法,因此只好通过谩骂和诋毁我们这些时评人来解气,实在是黔驴技穷。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种,你那么看不惯我们,却又干不掉我们的感觉。哈哈哈!

至于今天的文章嘛,有句重要的话我必须要讲三遍:美国是在虚张声势!美国是在虚张声势!!美国是在虚张声势!!!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只需要淡定看它表演就好了!然后在接下来的中美磋商中表现出足够的强硬,就能迫使美国学会和中国平等对话,迫使美国学会和中国开展平等贸易。

这两天,周小平还观察到,那群亲美的网络大V都已经快要急疯了,天天扯着嗓子喊:“美国就要打过来了!美国要打潮鲜了!中国快点让步啊!”可惜无论他们怎么看,也注定都是徒劳的,如果连这种小儿科的把戏都能骗住中国的话,那也未免太小看中国人的智商了。比如这位网络实名认证为“传媒人”的货色,这段时间就一直在网上替美国人大肆炮制传播虚假的战争气氛。

(此人炮制恐慌信息,但现实已然打脸)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国家安全部门的通告吗?发现间谍举报奖励50万哦!要知道美国可是在中国资助了大量的此类所谓的传媒人士,立功受奖的机会到了。大家赶快去拨打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吧,很容易就一查一个准。还有网上许多大肆造谣说今夜就开战的网络大V,也多半都是拿钱说话的货色,举报之后一查就是一个准。

(国防部实力辟谣)

再比如这两天微博上很多平时亲美反华的大V,却突然摇身一变自诩“坚决支持中央”,然后大肆传播什么“中国同意美国对潮动武”、“中美已经友好结盟,要合伙对付金怔恩”、“中国往潮鲜边境增兵十几万”,等低智无脑造谣。这些谣言的传播者当中,很多大V都是造谣惯犯,几年如一日地专业从事此类谣言,大家集中举报肯定一查一个准。如果谁举报有功受奖了,记得请客哦!

03

接下来我判断:当美国使诈失败后,为了解决迫在眉睫的债务危机,势必只能选择和中国进行平等的磋商以及谈判。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内,心有不甘的美国虽然还会再做困兽犹斗,摆出各种五花八门的恐吓姿态来渲染虚假的战争气氛,但最终要向中国服软!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很关键,诸位网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骗。

无论在任何场合,无论在网络上看到什么信息,只要是鼓吹美国要在潮鲜半岛动武的,连一个字都不要信。不仅不要信,还要进行实力反驳和开启猛烈的嘲讽模式。在这里周小平给大家提供一些反驳他们的素材。

1:中国是军事强国,俄罗斯也是,面对东北亚如此复杂的局势,岂是美国说打就能打的?即便是相对军力更弱小的阿富汗和伊拉克美军都已经泥潭深陷快要栽倒了,他还有能力到这边来开战?动动脑子吧。

2:什么,你说中国已经同意美国打潮鲜?你咋不干脆说美国已经同意中国协助其攻打正在闹独立的德克萨斯州啊?——你的脑子呢?难道被僵尸吃了?微信号:chn007cn

3:啥?你说美国终于要在潮鲜半岛动手了?呵呵!90年代中国只有少量军舰,天空只有老旧战机,陆军装备也严重落后的时代美国都没敢在潮鲜半岛动手,今天中国军力比当初强盛了十倍不止,美国还敢来造次?难道你以为美国人的脑子也被僵尸吃了?……

(老特:周小平,我恨你)

实际上,特朗普的底牌已经被彻底掀翻,无论亲美大V再怎么哀嚎,再怎么鼓吹,再怎么造谣补救也没用了。美国原本希望借助军事压力使诈,然后迫使中国在贸易上单方面大幅让步,迫使中国在购买国债问题上单方面大幅让步,甚至迫使中国在地缘问题上单方面大幅让步的企图已经被彻底粉碎。所以接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美国终将在困兽犹斗一段时间之后,妥协让步,学会和中国平等地打交道。

所以,各位读者一定要尽可能地广泛地传播正确信息,千万不要小看民间舆论的力量。只有越多人得到真相,才会形成足够强大的共识力量,然后自下而上地影响更多人的心态。这不仅可以使中国的底气变得更足,还会让美国的接下来继续使诈的底牌被更多地掀开,直至其彻底失去武力恐吓和讹诈中国的可能,最终实现中美和平友好。和平不是求出来的,和平也不是讨好出来的,和平是靠实力争取,靠手段制约得来的!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毕竟

大国博弈本是残酷竞争,很多人却只看到岁月静好,看不到暗流涌动。胜利者的子民永享自由民主的光辉,而失败者的子民却注定堕入易子而食的地狱。奋笔疾书只为唤醒更多人,原创不易,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周小平

2017414日于玉渊潭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发表于 2017-4-1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3:啥?你说美国终于要在潮鲜半岛动手了?呵呵!90年代中国只有少量军舰,天空只有老旧战机,陆军装备也严重落后的时代美国都没敢在潮鲜半岛动手,今天中国军力比当初强盛了十倍不止,美国还敢来造次?难道你以为美国人的脑子也被僵尸吃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的檄文,很有激情,不过就是少了点论据!!!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心里话其实咱有点失望,咱是巴不得朝鲜关岛打起来的,天朝需要出海口提振东北经济、整合东西伯利亚,需要把霉倭在棒岛放血,耗死这个世界无赖,需要抢着剪一把南棒的羊毛!

点评

怎么不去举报?不缺钱也不能任由间谍胡来啊!再,还应该带个头是吧,哈哈。  发表于 2017-4-18 14:26
同一篇文章里不用三番五次的亮出你的名字,有卖弄之嫌,大家都知道老习接见了你而没接见赵本山。“讲三遍:美国是在虚张声势!”你就是讲十遍,国家也必须做足美国动手的准备;jian20大量服役了吗?你发现的自己...  发表于 2017-4-18 14:15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谢分享!!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势已去走地方向不对,处处被动方法有问题。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朝核的妙处 就是单一的力量没法单独处理的!这才让这个癞子反复欺诈!讹诈!美帝起码在处理这个问题还是和我们的方向是一致的 摘掉朝鲜的核讹诈 !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7-9-21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