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71767|回复: 14

中国已经彻底的解决了电磁兼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2军迷 于 2017-6-29 03:45 编辑

别只顾讨论“能不能装对地弹”,“多少个坑”、“是不是电推”。。。。

有没有人注意到:055的烟囱有一对大可前后滑动的大盖子,当巡航时只开1--2台发动机,另一个烟囱是可以盖住。

这样可以加强隐身性能,这是中国首创,仅从这个细节,可见海军对055隐身性能的要求之高。

点评里的tt1168兄说的对,图片最左侧还有一堆小一点的盖子,估计是柴油辅机烟囱的盖子。


另外,055敢做成一体化桅杆不仅是为了隐身,更重要的一点是:中国已经彻底的解决了电磁兼容问题

英国的45型是双塔,女王也双岛,只有美国的DDG1000和中国的055是一柱擎天式,这里面名堂就大了。
(如果看到002/003的舰岛设计成双岛的CG,可以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伟明院士到上海讲课称:(1)现在电磁全面领先,等下月上级拍板。(2)新一代驱逐舰是112。央视说“根据俄媒报道055是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上几乎所有媒体,所有关于055的图片,全都没有后发射井。呵呵,这猫猫藏得,急死谁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秘密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点擎天柱的意思?哇咔咔,毛的终于步入扬眉吐气的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盖子太多,不知道藏的啥玩意。国外看图不容易。可以说是目前地球上最好的驱逐舰了。美的不行不行了。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92兄台精辟、独道!电磁兼容、细节隐形说得太好,难怪网友称中国军迷有“火力不足恐惧症”加“动力不足恐惧症”,而忽略了很多同样重要的东西,哈哈,这是一种中国军迷独有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门道看得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止这一对大盖子,后侧下面好象还有一对小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就是版主,这眼尖的可真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盖子也可以防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0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成后面是党费坑?想想好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7-18 0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