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查看: 95750|回复: 19

歼10C远程型号将取代国内所有单发战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2 10:31 编辑

26476543.jpg 左视图2.jpg 左视图3.jpg

这样的升级完全不降低歼十远程后的作战性能!

快速隐蔽出击时完全可以甩掉加油机!

可携带10枚导弹进行远海作战和常态巡逻!


对付无赖国家的海上袭扰,绰绰有余!


我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天天去南海巡逻。

天天到南海执法。

天天和美、日、韩、菲、越、印等无赖国家狗斗!

他们不来,我的歼十C就到他的边境找他们去!然后叫外交部给他们解释!

我就这么天天地压制他们!你们有意见吗?


点评

那就大改,否则,弄一群短腿机有什么用?空军短腿,那还不如炮兵了!  发表于 2018-1-7 09:36
作为单发动机的歼十,全机的空战推重比本就没优势,要满足前个“ 既。。。又。。。”,要么大改(相当于新一代),要么降低空战机动性,得不偿失。  发表于 2018-1-5 20:2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发表于 2018-1-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儿到底什么意思啊?

点评

我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天天去南海巡逻。 天天到南海执法。 天天和美、日、韩、菲、越、印等无赖国家狗斗! 他们不来我的歼十C都到他的边境上去遛弯!我就这么天天地压制他们!你有意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09:4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我从铁血看到美言,从歼十A那会儿就有了,图片文字都没有改过。

点评

下面是铁血里的最新的回复,你看了吗? 你怎么知道你的设计就比原设计更好的?[/backcolor]答,升阻比高!升力面积大,翼载低![/backcolor]你的方案吹风了?[/backcolor]答,没必要![/backcolor]丢掉副油箱以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11:52
你没见过的网站好多着呢!你太肤浅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09:21
这样的远程型歼十C平时巡逻成本低,隐身性能好,远海作战性能也不降低!打开加力,速度嗖嗖滴!就是不差油!你F35开加力试试?瞬间就变成火箭弹了!家都回不去! 美俄最先进的战斗机缠斗了40分钟,F-22的弱点也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09:1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7 09:22 编辑
Alpes 发表于 2018-1-6 08:11
这帖子我从铁血看到美言,从歼十A那会儿就有了,图片文字都没有改过。

这样的远程型歼十C平时巡逻成本低,隐身性能好,远海作战性能也不降低!打开加力,速度嗖嗖滴!就是不差油!你F35开加力试试?瞬间就变成火箭弹了!家都回不去!

美俄最先进的战斗机缠斗了40分钟,F-22的弱点也被暴露无遗,在叙利亚上空,F-22的隐身性能优势已经变的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容易让自己陷入狗斗之中,相对于这点来说,这次的对峙是俄罗斯苏-35赢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这说明,除非真打四代机有优势,一般的骚扰事件中,三代机一点不逊色!尤其是大航程的三代机更胜一筹!







点评

你见没见过能说明什么?世界以你的见过为准吗?你见过能天天在近2000公里半径范围内巡逻的歼十吗? 你见过能甩掉加油机直奔千里之外作战的歼十吗? 不会用脑子说话就别多嘴,这里不缺你这样的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09:30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7 10:57 编辑
Alpes 发表于 2018-1-6 08:11
这帖子我从铁血看到美言,从歼十A那会儿就有了,图片文字都没有改过。

你没见过的网站好多着呢!你太肤浅了!

下面的图就是我刚作的。你说没改过,是不是瞎说?



主视图.JPG 左视图.JPG
歼十C.PNG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7 07:44 编辑
远程战机 发表于 2018-1-7 09:16
这样的远程型歼十C平时巡逻成本低,隐身性能好,远海作战性能也不降低!打开加力,速度嗖嗖滴!就是不差 ...

你的见没见过,能说明什么?

世界以你见过的东西为准吗?


你见过能天天在近2000公里半径范围内巡逻的歼十吗?

你见过能甩掉加油机直奔千里之外作战的歼十吗?

不会用脑子说话就别多嘴,我这里不缺你这样的回复!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7 07:46 编辑
Alpes 发表于 2018-1-5 19:00
这哥们儿到底什么意思啊?

我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天天去南海巡逻。天天到南海执法。
天天和美、日、韩、菲、越、印等无赖国家狗斗!


他们不来我的歼十C都到他的边境上去找他出来遛弯去!

我就这么天天地袭扰他们!叫他们的外交部向我们抗议!

你有意见吗?你有没有意见我都这么干!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pes 发表于 2018-1-6 08:11
这帖子我从铁血看到美言,从歼十A那会儿就有了,图片文字都没有改过。

下面是铁血里的最新的回复,你看了吗?

你怎么知道你的设计就比原设计更好的?

答,升阻比高!升力面积大,翼载低!

你的方案吹风了?

答,没必要!

丢掉副油箱以后,人家飞机的推比明显高于你的方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答,我有升力面大的优势,也有随意开加力的优势,你敢开加力吗?

人家的机动性怎么可能比你的差?

答,你家的升力面小,內油也小,全都不如我!

从J10A改成J10B以后,战机的空重已经很难降低了。

答,那是你的歼十B,我的歼十C还能减轻!

飞机的性能进一步提升,只能指望着发动机推力的提高。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2827435_1.html/ ]

答,那只是一方面,我考虑的是机体减重!

雷达系统的提升。机体除非是重新设计,

答,重新设计也比生产一堆短腿机省钱!而且一劳永逸!

否则制空能力必然下降,就是因为发动机推力限制。

答,你说的是不开加力时的结论,我有油,开加力就不是这个结论了,你那点油,开加力咱俩事试试呀?

人家美军飞机为什么气动设计趋向于保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答,他保守吗?你认为他死重的副油箱保守还是死重的保形油箱保守了?

就是人家有推力强劲的发动机。

答,他的发动机强劲,所以他忽视了气动效率,而我们照搬人家的气动,就成了无稽之谈。

F22作为当前机动性最好的空优战机,就是得益于发动机的强劲推力。

答,你就这一句话说对了!

如果J16能够装配和F35一样的水平发动机。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答,那可不一定,你叫他装上保形油箱试试?

完全可以碾压当前所有的三代机。

答,你叫他把副油箱扔了试试?几分钟他就饿晕过去了!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明白你老是这么发,也没人搭理你的原因了,你牛,你继续,呵呵。

点评

[attachimg]86117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11:11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pes 发表于 2018-1-7 15:45
总算明白你老是这么发,也没人搭理你的原因了,你牛,你继续,呵呵。

105648ytestc1e31333g30.png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上面胡乱画画改改,一款先进战斗机就出现了?这么简单?那中国工程院院士就是一帮饭桶。

点评

[attachimg]861186[/attachimg] 你画一个试试!你就是喝了脑白金也还是不知所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15:34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上面胡乱画画改改,一款先进战斗机就出现了?这么简单?那中国工程院院士就是一帮饭桶。

点评

把你不乱画的东西发上来,叫大家看看你的智商!你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15:36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1 21:03 编辑
62sun 发表于 2018-1-8 13:19
图纸上面胡乱画画改改,一款先进战斗机就出现了?这么简单?那中国工程院院士就是一帮饭桶。

105648ytestc1e31333g30.png

你画一个试试!你就是喝了脑白金也还是不知所措!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62sun 发表于 2018-1-8 13:20
图纸上面胡乱画画改改,一款先进战斗机就出现了?这么简单?那中国工程院院士就是一帮饭桶。

把你不乱画的东西发上来,叫大家看看你的智商!你有吗?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来围观的,兄弟!你那个帖子还在啊,怎么又单独开贴啊?

点评

谢谢兄弟来看望!没事!我这是日常巡逻!我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天天去南海巡逻。天天到南海执法。天天和美、日、韩、菲、越、印等无赖国家狗斗!他们不来,我的歼十C就到他的边境找他们去!然后叫外交部给他们解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23:38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1 21:01 编辑
shuoye0716 发表于 2018-1-8 15:40
我就是来围观的,兄弟!你那个帖子还在啊,怎么又单独开贴啊?

谢谢兄弟来看望!没事!我这是日常巡逻!我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天天去南海巡逻。天天到南海执法。天天和美、日、韩、菲、越、印等无赖国家狗斗!他们不来,我的歼十C就到他的边境找他们去!然后叫外交部给他们解释!我就这么天天地压制他们!任何人有意见请找外交部!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单发?包括教练机吗?

点评

本来不想说教练机,你提到了,那就说两句。 这款战机如果用于教练机,那两个身翼融合体里就不装油了,改成两个火箭助推器。重量为两个副油箱的重量。用途你能想到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0:46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程战机 于 2018-1-17 07:51 编辑
bei3010 发表于 2018-1-12 10:42
所有的单发?包括教练机吗?

本来不想说教练机,你提到了,那就说两句。
这款战机如果用于教练机,那两个身翼融合体里就不装油了,改成两个火箭助推器。重量为两个副油箱的重量。用途你能想到吗?累死你!

「好文!打赏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美言APP(手机客户端)安装|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网站地图sitemap

GMT+8, 2018-1-17 11: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